標題什麼的其實可以無視w(?

只是覺得海未生日應該寫點什麼,畢竟是副命w

借了公野老師(賊)的梗w

 

※私設有

 

 

 

 

「我喜歡妳,請和我交往吧!」

 

絢瀨繪里本來已經要走出廁所了,外頭傳來的聲音硬是讓她將懸空的腳收了回來。

 

雖然知道這樣有失禮貌,但她仍是敵不過自己的好奇心。

 

繪里朝外探出一顆頭,看見離廁所不遠的角落,站著一個身材高瘦的男生,以及他眼前剛被告白的女生。

 

——雖然現在是放學時間學校幾乎沒什麼人了……但是告白選在廁所外面不太對吧?

 

繪里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那、那個……」

 

女方看起來很為難,低頭看著自己交握的雙手。



 

一旁的繪里大概能懂那個心情,自己第一次被告白的時候也是感到很慌張,不知該如何是好。

 

答應也不是,拒絕又怕傷了對方,後來自己隨意找了個理由搪塞,然後就快步離開現場了。

 

在那之後越來越多人來跟自己告白,不分性別、前輩後輩,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明明自己在學校並不是什麼風雲人物,處事也很低調。

 

漸漸地繪里也開始懂的如何委婉的拒絕對方,說要不傷別人是不可能的,但至少自己不會像第一次一樣逃避了。

 

後來才輾轉得知是因為二年級時自己當上了柔道部部長的關係,柔道部一直都是蠻受歡迎的社團,繪里為此還有些後悔當初不該接下前輩的請託。

 

大概還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神似外國人的長相吧,雖然自己本來就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

 

前來告白的人實在是多的不科學,後來繪里採取了紫髮友人的建議,把拒絕的理由修改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人數這才慢慢減少。

 

雖然自己根本沒喜歡過誰。

 

很多人都在猜測自己所說的那位喜歡的人就是那位紫髮友人,這件事在之後也鬧出了不少風波。

 

繪里最初是想平靜的渡過三年的高中生涯的,現在看來是不可能了。

 

總而言之自己現在在學校也算是變成一個名人了。



 

「我喜歡妳很久了,希望妳可以答應我。」

 

繪里的思緒被男方的聲音打斷。

 

——喂喂,這根本算是有點強迫了吧?

 

「沒看到人家很為難嗎……」

 

繪里其實可以裝作什麼都沒看到,默默的從兩人後方繞過去,然後回到教室拿了書包就走人。

 

雖然感覺會很麻煩,但是她就是沒辦法放著那女生不管。

 

好啦都怪自己人太好啦!


 

意識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來到兩人身邊了。

 

繪里沒有多看那女生一眼,而是直接抬頭看向比自己高了快一顆頭的男生。

 

繪里甚至不需要靠領帶來判斷對方是幾年級,因為眼前的二年級男生三天前的告白對象正是自己。

 

——所以你所謂的喜歡很久就只是三天?還是你根本就在唬人?

 

繪里沒有將那話說出口,幫對方保留點自尊心還是蠻重要的。

 

很明顯的看見男生臉上閃過一絲慌張的情緒,下一秒卻故作鎮定的清了清喉嚨。

 

「抱歉,請問妳是?」

 

——你這是在裝不熟還是記性真的差成這樣?

 

不過繪里很明白是因為前者。

 

「不好意思,我覺得這位同學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她什麼都還沒有表示,輪的到外人來管?」

 

——口氣不太好呢。

 

繪里轉頭看向身旁的女生,這時才清楚看見她的樣子。

 

二年級,矮了自己半顆頭,一頭藍色及腰的長髮,精緻的五官,順著臉型的弧度往下勾勒出堅毅的下巴曲線。

 

是個美人,繪里很快的得出了結論。

 

琥珀色的眼瞳此時帶點含蓄,但充滿希冀的望著自己,繪里整個人走到女生面前,低頭湊近對方。

 

見繪里的臉逐漸放大,那女生似乎被嚇著了,有些慌亂的往後退,但被繪里抓住了手臂。

 

「不要害怕,我只是想問一下……妳的名字是?」繪里以不會被男聽到的音量問道。

 

「我、我、那個……海未,我叫園田海未。」

 

海未看起來鬆了口氣,但對於這過近的距離,顯得有些緊張,對方可是學校有名的大人物啊。

 

「喂,你、你們在幹嘛…?」

 

男方有些不知所措,繪里擋住了他的視線,他不知道兩人在做什麼,而且兩人的姿勢非常引人遐想。

 

繪里無視了後方的聲音,繼續問道。

 

「那麼海未,妳對他是……?」

 

海未很快的搖了搖頭表達了她的意思。

 

「那我知道了。」

 

給了海未一個淺笑後,繪里轉身看到男方一臉驚慌的表情,覺得有些好笑。

 

「請問你還想要說什麼呢?」

 

「前輩,我覺得這是我和她的事,妳好像管太多了。」

 

繪里輕笑了笑,伸手摟過一旁的人,男方和海未都一臉錯愕的盯著自己,繪里給了海未一個請她放心的眼神。




「外人什麼的,請你搞清楚,她可是我的女朋友喔。」

 

 

 

 

 

 

 

最近真的很忙,下篇可能會很慢很慢……

最後祝海未生日快樂\( ̄▽ ̄;)/

以及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w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