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結束後**

 

「吶,希,今天一起回家吧~」繪里蹭到希旁邊,口氣帶點撒嬌的說著

「那個...今天咱放學後有點事呢,可能要請繪里親自己回家了,抱歉吶~」希刻意避開了繪里的目光也後退了一小步保持適當的距離

「這樣啊...」估計是神社的事吧,繪里並沒有想的太多,也沒有發覺到希閃避自己的目光,更沒有注意到希刻意後退一步的舉動

 

繪里向希道了再見就先走了,留下望著繪里消失的背影的希

這一幕恰好被妮可全程捕捉到了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妮可心中似乎已經有了定論

 

 

 

當希正要回家走在走廊上時,妮可抱著一大疊文件走過來,希因為正在恍神沒注意到妮可,妮可也因文件疊的太高擋住視線的關係,兩人撞個正著,紙張飛散了一地

 

「真是抱歉!」兩人異口同聲

「欸欸?」看到對方兩人同時發出驚呼

「沒事吧」「沒事,你呢」「咱沒事」

「不過妮可親,怎麼還沒回家?」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好友

「原來是希你啊!嚇了我一跳,妮可我啊要把這些文件搬去部室啊,真是的,虧我剛剛都整理好了」妮可邊把散落一地的文件撿起來口中還不忘忙著抱怨

「對不起嘛,咱跟你一起整理」希也動手開始整理

 

兩人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資料拿到部室

 

 

 

希因為平時有學生會的工作,處理文件已是在常見不過的事,所以整理起來快的多,反倒是妮可,希做完自己的之後還想幫忙妮可的部分,但妮可出於自尊心,堅持要自己來,所以又花了更多時間

 

「呼~終於都弄完了」妮可擦去額頭上的些許汗珠

「誰叫妮可親都不讓咱幫忙」看著正在收拾書包的妮可一眼

「希,我有話要問你」無視了希的話突然轉向希,眼神裡是認真及堅決

「嗯...?」希被妮可突然變得認真的眼神注視得有點不知所措,反射性的問

「邊走邊說吧」妮可指著部室的門

「嗯」希猜不透妮可想問自己什麼問題,又為什麼突然變得認真起來

「我就單刀直入的說了,你...和繪里怎麼了吧?你刻意躲著她的行徑可是都被妮可我看得一清二楚喔」說完還故意甩了一下頭髮,仿佛很佩服自己似的

「欸?咱才沒和繪里親怎樣呢~是妮可親你想太多了」希故作鎮靜卻還是被妮可看出了祖母綠的瞳孔閃過了一絲慌張

「再裝就不像了喔~」妮可完全吃定了希,壞笑的看著眼前的好友

希也自知事到如今也瞞不下去了,便把今天發生的事一字不露的說出來

 

 

 

To Be Continue**

 

 

 

 

 

作者的話:

看文章很簡單但寫文章真的不容易啊( TДT)

那麼大家再見\(○^ω^○)/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