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這是繪果

※拜託千萬別把這篇當生賀 原因後記解釋

※繪里╳穗乃果...大概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抬起頭看了眼牆上的門牌,寫著"生徒会室"三個字,像在保護著什麼似的輕撫著眼前的深色木質門板,想必裡頭的人一定正在繼自己後為學校打拼吧

 

 

在幾天前將學生會交接給了二年生的穗乃果她們,說沒因為終於卸下了重擔而鬆了口氣是騙人的,雖然最初是被老師以成績優異及沒有其他適合的候選人的理由再三請求下而勝任了學生會長這個大任,當時還對自己無法推辭反而被老師的一番長篇大論說服的自己感到很糟糕,畢竟本來是想安穩的度過高中的最後一年,誰曉得天外突然飛來一筆將自己的想法打亂了

 

 

但隨著時間過去,也越來越對學生會長這個職位漸漸有了心得,久而久之就成了學校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覺得當時自己有答應是對的選擇

 

 

如今要使學生會繼續下去的是穗乃果她們,自己也會變回平凡的三年生,理應來說應該感到高興的,卻果然還是會留戀那段在學生會繁忙的時光,不禁為自己的想法感到矛盾而笑了

 

 

如今的絢瀨繪里,只不過是前學生會會長罷了。

 

 

「えりち?」當時同自己是學生會的一員的東條希正朝自己迎面走來

 

 

「のぞみ?還沒回家?」

 

 

「剛剛被妮可親にこち拉去幫她新發明的にこち姿勢評分,咱可是花了好久才敷衍過去呢」希一副無可奈何又好笑的表情

 

 

「真符合妮可にこ的性格呢」繪里也只能回以苦笑

 

 

「えりち呢?剛剛在走廊就看見繪里親摸著門在發呆

 

 

「吶,のぞみ,你會懷念學生會的日子嗎?」

 

 

「咱...「のぞみちゃん和えりちちゃん...?」

 

 

「喔~是ことりちゃん和うみちゃん」希對著前來的兩位現任學生會會員揮手示意「去哪裡了?」看著兩人手上的文件

 

 

「稍微跟理事長討論了一下關於畢業典禮的事」

 

 

「辛苦你們了吶~」

 

 

「學生會...還適應嗎?」

 

 

「嗯,沒問題喔」

 

 

「這樣就好」繪里微微頷首「那麼...就不打擾你們工作了」

 

 

「加油吶」

 

 

在兩人互相和小鳥及海未道別後,正打算轉身離去卻聽見來自學生會室的超大怒吼聲

 

 

「ほ——の——か——!!」

 

 

繪里及希默默的對看一眼後苦笑,兩人回到門邊窺看,只見海未生氣的瞪著桌上睡得不省人事的高坂穗乃果,看得出來正努力壓抑自己即將爆發的情緒,一旁的小鳥則是正安撫著海未

 

 

「沒關係啦うみちゃん,ほのかちゃん也很累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你看看旁邊!文件連碰都沒碰!!!離開前我說了什麼!」

 

 

「雪穗~我要喝茶~~~」穗乃果還不知道自己正處在多危險的困境,不禁連怒吼聲都沒聽見還可以說夢話,這點讓海未是更加火大了

 

 

「ことり你把うみ帶走吧,這邊讓我來就行了」繪里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而且再讓海未吼下去也有損副會長的形象

 

 

「のぞみ也是,幫忙讓海未冷靜下來吧」

 

 

「真的可以嗎?」小鳥對這個提案感到不好意思,畢竟現在她們才是學生會的負責人啊

 

 

「放心吧,えりち好像也很懷念學生會的日子呢~」希似笑非笑的看了繪里一眼

 

 

「のぞみ說的沒錯」繪里回以苦笑

 

 

「那就拜託你了」小鳥深深的掬了個躬後就拉著暴走的海未走了

 

 

「えりち」希則是給了繪里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後拍了拍繪里的肩跟在兩人後頭

 

 

待兩人離去後,繪里將門帶上,掃視了學生會一圈

 

 

什麼都沒有變呢,除了自己之外

 

 

打開了窗戶,微風拂過臉龐,帶了的只有專屬八月的熱氣,索性關上了窗戶,走到仍在睡的穗乃果身邊坐下,看了眼尚未整理完畢的文件,又看了穗乃果熟睡中的睡顏,笑了笑,開始整理起文件

 

 

穗乃果醒來後只看見繪里低著頭專注的側臉「え、えりちゃん...?」尚未搞清楚狀況只能下意識喚眼前人的名字

 

 

聽見聲音的繪里,側首只見穗乃果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ほ~の~か~」伸手摸了摸對方橙色的頭

 

 

「為什麼えりちゃん會在這裡?うみちゃん和ことりちゃん呢?我睡著了嗎?」

 

 

「因為ほのか睡著了,離開了哦,是喔ほのか睡著了」繪里好笑的照實回答穗乃果拋出的問題

 

 

「あああ!完蛋了我居然睡著了!!!」穗乃果一副快哭的樣子看著繪里「うみちゃん絕對生氣了對不對?」眼淚隨時會奪眶而出似的

 

 

「別擔心,うみ沒有生氣喔」繪里實在沒辦法對著露出這副表情的穗乃果坦白

 

 

「本当に?」

 

 

「本当だよ」穗乃果這才鬆了口氣的趴在桌上,又猛的抬起頭來「資...「我做完了喔」

 

 

「えりちゃん...」淚眼汪汪的看著繪里

 

 

「嗯?」安撫般的輕撫對方的頭

 

 

「ありがとう!」直接朝繪里的懷中撲去

 

 

「沒什麼」繪里哭笑不得的接住對方,這位學生會長的行徑真是出其不意

 

 

「好累...我可以再睡一下嗎?」在繪里胸前囁嚅道

 

 

「恐怕不行」再睡下去的話她們今天就不用回家了吧?

 

 

「ほのか覺得學生會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這樣就不能做自己的事了...」

 

 

繪里沉默了半惝,而後才開口「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很麻煩,很氣自己沒辦法拒絕老師,但是,既然都接下了,果然還是得做到最好,對吧?後來推薦ほのか的時候,老實說我問過自己做的到底是不是對的選擇」

 

 

「ごめんね、えりちゃん......」

 

 

繪里搖了搖頭「我不是這個意思,ほのか做事總是動手比動腦快,雖然有時會招致一些麻煩,但是我不討厭喔,這樣的ほのか」

 

 

「えりちゃん……」

 

 

「正因為這樣我才會選擇你,人們常常顧慮太多而錯過重要的東西,像ほのか這種個性,是很多人都不具備的,所以說...我並不後悔喔」

 

 

「ありがとう...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穗乃果猛的站起身來,嚇得繪里差點摔下椅子「我知道了!我不會辜負えりちゃん和大家的期望,ほのか會好好當一個學生會長的!!」

 

 

「嗯,這樣才是我認識的ほのか」繪里淺淺一笑,自己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但在這之前...果然還是要先填飽肚子,えりちゃん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吧」拉著繪里的手就往外走

 

 

「...欸?」

 

 

「去吃好吃的東西!!!」

 

 

繪里看著眼前拉著自己前進的穗乃果,發自內心的感到欣慰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被穗乃果拉著前進,不管是µ's還是自己,在大家停留在原地駐足躊躇不前時,穗乃果總是引領著大家向前邁進

 

 

 

總是這樣,但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作者的話:

老實說作者現在不太高興

正如開頭提到的...我本來想寫果果生賀的

可是我發現寫出來之後幾乎都在講繪里......

我好糟糕啊啊啊qwqqq

所以標籤什麼的就別管了

後面有拉回來一點點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差勁...

算了別講這個(喂##

 

至於為什麼是繪果呢我也不知道www

我只是想朝繪ALL更邁進一步wwwww

 

編輯(上次的路人甲):讓我看看喔…(戴眼鏡)那麼下次的話是繪鳥,繪凜,繪花,繪姬,繪妮喔www

作者:不、不是吧...?

編輯:是的喔wwwwww(笑

作者:等等你明明只是個路人甲!!憑什麼!!!

編輯:請回去看南醬生賀那篇喔w你自己拉我來的www喔對了忘了說,最後是最重要的...汐繪喔wwww

作者:啊啊啊我不寫!!絕對不寫那個!!!你和那個某朵絕對是一國的對不對!!!!!

編輯:朵朵女神是誰?我不認識她啊(口哨

作者:居然叫女神...啊啊我被出賣了對不對?我是被出賣了吧?我絕對是被出賣了。

編輯:沒有喔www(笑

 

作者欲哭無淚啊。

 

好啦其實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寫繪鳥

如果真的要寫的話我想寫怪盜繪和警察鳥啊www

這樣的話就有可能會出現H了喔wwwww

嘛嘛讓作者我考慮一下ww

 

最後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っ´▽`)っ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