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にこちゃん,妳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巧克力?」真姬捲著頭髮,臉紅的問

「真難決定啊,妮可我吃過太~多種巧克力了~」妮可雙手環胸,撥了撥頭髮

「真…真的嗎!?」真姬不敢置信的問

「當然!」妮可自豪

『妮可我,只吃過普通的巧克力啊…』妮可在心內偷哭

『送酒心巧克力嗎?還是送松露巧克力呢?』真姬邊走邊想『她會覺得普通吧…?』

 

 

**翌日放學

 

真姬漫無目的的走在走廊,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偶像部部室

也不知道是什麼推力,真姬開門走了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坐在電腦前的黑髮背影偶像部部長——矢澤妮可

 

「是誰?」妮可沒有回頭,問道

 

真姬沒有回應,逕自走到桌子旁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妮可偏頭瞥了一眼,確定來者不是什麼危險的人,將檔案存檔,起身坐到真姬對面

 

「進來不敲門,問話也不回答,很沒禮貌喔,大、小、姐?」

 

真姬看了一眼妮可後迅速轉開視線,眼神飄忽不定

妮可的直覺告訴她,真姬有話要說。

 

「既然沒事幹嘛到這裡來,太想にこ了?」

「我只是順道路過而已」半對半錯的回答

「是嘛...這樣的話,為什麼從剛開始就不看著我?」

被說中的真姬,身子僵了一下,轉向妮可「才沒有不看妳啦」說完眼神又飄向別處

「有話要說就快點吧,にこ我可是很忙的」開門見山的發言

「我才沒有要...說什麼……」瞥了一眼自己的書包,又快速移開

 

真姬的一舉一動全看在妮可眼裡,妮可起身坐到真姬身旁,拿過對方的書包開始翻找起來

 

「喂你幹嘛啊!?」想搶回書包但為時已晚

 

妮可從真姬書包拿出一個長方形盒子,沒有多加裝飾,只在上面繫了緞帶

 

「喔?這是什麼」解開了緞帶,打開了蓋子

 

裡頭有12個巧克力,每一個都正好放在一個格子裡

 

看了擺放整齊的巧克力,再看看一旁紅著臉捲著髮尾低著頭的真姬,又想起昨天真姬問過自己的事情

頓時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まき你昨天...是因為這個?」

「不、不是啦...才不是!!大概吧......」很明顯的就是

 

妮可伸手拿起了一個巧克力放入嘴裡

 

「欸?還不錯吃啊,在哪裡買的?」

「我、我自己做的啦......」

「欸欸欸欸欸???大小姐也會自己做巧克力,好稀奇」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真姬

「你、你那是什麼臉啦!不要就還我!!」伸手想搶過對方手中的盒子,卻在靠近之時,被塞了一顆巧克力到嘴裡

「我又沒說我不要,妮可我就大發慈悲姑且也給你嚐一口看看好了,怎麼樣?」

「什、什麼啦!吃自己做的東西講口感不是很奇怪嗎!」其實好像真的還不錯吃

「嗯...那麼看來你應該是覺得不好吃了,那妮可就收、下、了、喔」

「我又沒說那是要給你的!」

「不管,我要回家了」起身拿起書包,自顧自的走出部室

「喂!にこちゃん等等我啦!!」

 

 

覺得高興什麼的,我才不會說出口啦!

 

 

 

作者的話:

慢了一天的妮可生日賀文啊┐(´д`)┌

妮可ちゃん我對不起你請原諒我qwqqq 

作者也是不得已的啊...昨天家裡的網路好死不死壞掉了......

 

我知道你們會原諒我的www 

 

好好好我知道我絕對OOC了...我不是故意的qwqqq 

我真的不會寫雙傲嬌的文啊!

然後這篇其實是和朋友一起寫的www不過不是那個某朵啦XD

我就是從「那個地方」開始接的

應該很明顯的畢竟文風完全不同嘛

自己這樣覺得啦www 

 

最後當然要說www 

にこ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っ´▽`)っ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