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當作南醬的生賀吧~

※作者也想玩看看FF14啊┐(´д`)┌

※真心覺得南醬用各種方式叫小楠超萌♥

※對啦我就是喜歡跨坐啦///

※對不起說好的H並沒有......

※南條愛乃╳楠田亞衣奈穩定交往中/////

 

 

 

 

 

 

對於南條愛乃來說,休假日除了打電動和打電動外,

 

 

 

還是打電動。

 

 

 

 

南條愛乃慵懶的窩在客廳沙發上,倒映在臉上的光線一橫一劃的閃爍不定,刺眼的光線就這樣攻擊著自己,南條卻毫不受影響緊盯著眼前的電腦螢幕,連眨眼都嫌的懶

 

 

握著搖控的雙手熟練的運作著,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偶爾殺死敵人還能看見嘴角一道不怎麼明顯的弧度

 

 

總之現在的南條愛乃就是給人一副「宅南」的感覺。

 

 

 

 

楠田亞衣奈漫無目的的滑著手機,卻一個字也沒看進眼底,眼神時不時飄向一旁打遊戲打的很認真的小前輩,最後終於忍不住的開口

 

 

「吶,南ちゃん~」

 

 

「嗯?」僅僅發出單音節的回應,並沒有因為戀人呼喚自己而停下手邊的動作

 

 

「南ちゃん~~~我很無聊」

 

 

 

 

楠田搞不懂那種打來打去的遊戲究竟哪裡好玩,並不是真的很想打擾小前輩玩遊戲,只是再怎麼說為了遊戲而把戀人晾在一旁怎麼說都很過分

 

 

到底是我還是遊戲比較重要?

 

楠田亞衣奈正在吃遊戲的醋。

 

 

 

「乖,去跟むぎちゃん牠們玩」打死就是不肯把視線從電腦上移開,敷衍的回應著

 

 

 

楠田回頭看了一眼四個毛小孩,玩累了四隻都正打著瞌睡,剛才的你追我跑遊戲顯然是消耗了太多體力,二貓二狗互相依偎著,腹部規律的起伏,安詳和平的樣子

 

 

誰忍心打擾牠們?

 

 

 

 

將頭轉回來「想要和南ちゃん玩~」朝南條的方向挪動直到身子互相碰觸到的距離,仍不放棄的撒嬌道

 

 

「くっすん不要太過來,我很難打」緊皺著眉頭,比剛剛還更激動的操作著搖控,她的血槽快要歸零了

 

 

「唔......」坐回原本的位置,不太高興的拿起手機,再度隨意滑著

 

 

 

 

南條愛乃放下了搖控,呼了口氣往後一躺將重量交給身後的沙發,滿意的看著螢幕上的過關字樣

 

千鈞一髮。

 

 

像是突然意識到什麼的往旁邊輕輕一瞥,自家戀人正拿著手機,好似出氣般的手亂滑著,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是真的專注在手機上

 

楠田抬起頭來,正好對上南條的視線,只見小前輩已放下搖控,帶點疑惑的神情望著自己,不悅的將頭撇向一旁「哼!」

 

 

一連串的小動作讓南條瞬間理解了

 

 

自家戀人生氣了。

 

 

 

「くっすん」試探性的喚了一聲,不感意外的沒有得到回應,挪到楠田身旁「くっすん?」

 

「...」不只沒回應還轉過身子背對著南條

 

「くっすん,生氣了嗎?」雖然自己也知道答案是肯定的,還是下意識的問

 

「...」看來真的打算不理南條了

 

「くっすん?楠田さん?」才沒那麼容易放棄「亞衣奈?衣奈.......」壓低了聲音,用著連平時配音也不常出現的特有聲線輕喚著

 

 

楠田明明很努力的想要無視身後的人裝作沒聽見,逐漸紅透的耳根卻出賣了她

 

看著楠田泛紅的耳朵,南條趁勝追擊,從後環抱住對方的腰際,因為是跪著所以比楠田高了一點,在耳畔旁再次道出平時不會用的稱呼「亞衣奈.............我錯了,對不起」

 

南條等待著,她相信楠田一定會做出什麼,果不其然不久後楠田拿開了南條環在自己腰間的手,轉過身來對著南條「坐好」

 

「好」不懂楠田用意何在,但還是乖乖的做正了

 

只見楠田毫無預警跨坐上南條的大腿,一切來的太突然,南條的反射神經讓自己再次環住了對方的腰「くっすん!?」

 

有點用力的抓著南條T-shirt領口附近的位置,低著頭悶悶道「為什麼停?不是很好玩?」

 

「くっすん,ご...「其實你比較喜歡遊戲對吧?」硬生生被打斷了話,本想出口的道歉哽在喉頭

 

 

南條不可能否認自己喜歡遊戲,但如果說比較的話,這是不成立的

假如遊戲佔了生活裡的十分之一,那你就是剩下的十分之九

 

喜歡你,勝過任何事物。

 

 

 

南條笑了「該不會くっすん吃醋了」語氣比起疑問更多的是肯定「在吃遊戲的醋」

 

「......」正解,低著頭不語

 

南條收起笑意,摘下眼鏡,捧起戀人的臉輕吻上「我,南條愛乃,一輩子最喜歡楠田亞衣奈,什麼東西都比不上」認真的直視對方,道出誠摯的話語

 

「剛剛明明玩遊戲玩到都不理我了」怒氣被澆熄了大半,但語氣仍帶點冷淡

 

「啊那個...今天出新的副本了嘛......有時間限制的,くっすん知道的吧,我對那種限時的東西無法抗拒的」搔了搔短髮,尷尬的笑了笑

 

「所以果然還是遊戲比較重要?」挑眉

 

「不,是くっすん」眼神又變得認真起來,帶著熾熱的眼神望進楠田眼裡

 

「......」沒有答話,被南條如此注視顯得有些不自在,眼神胡亂飄移著

 

「吶,所以...可以原諒我嗎?」環在腰間的雙手輕抓著衣角,微微的扯動著,像在暗示什麼般

 

「嗯......」

 

 

鬆了口氣的南條在要吻上楠田之際,楠田害臊的將臉別開了

 

「くっすん?」順著楠田的視線看過去

 

 

自家愛貓むぎ不知何時爬上了沙發,睜大雙眼好奇的盯著兩人看,也不知道看了多久,究竟看到了些什麼

 

總之不會是太好的東西。

 

 

默默將視線轉回來「去房間嗎?」

 

「不要,這是給南ちゃん的懲罰」拿起被南條放在一旁的眼鏡,幫南條戴上

 

「欸...?」

 

「出去走走吧,南ちゃん之前答應過我的,要幫チップ拍照的,只是現在多了一個而已」

 

南條伸過手越過楠田,將筆記型電腦闔上「我去拿相機」毫不猶豫

 

 

 

 

剩下的,晚上再繼續也不遲嘛。

 

 

 

 

 

 

 

作者的話:

 

南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實啊這篇我在3號的時候就寫完了

特地留到現在當生賀的喔www(欸?

 

說到南條愛乃第一個會想到什麼?

那就是FF14!!!

開玩笑的XD

 

作者我現在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啊!!!

第一篇中之人就獻給楠條了(拭淚

還有啊說好的生日H沒有......

總不能叫我第一次寫楠條文就寫H吧...我會害怕的qwqqq(那啥#

 

那我可以說一下對楠條的感覺嘛?(可以ww(遭踹

雖然在Radio Garden裡面

小楠簡直是攻到不行(還有5th的碰額頭///

但是我還是會比較偏向南醬攻喔www果然還是因為是前輩的關係

南:前輩禁止!!

はいはい♥

不過管他南攻 楠攻 互攻我都可以啦wwwwwwwwwww和繪希一個樣

 

最近想把Radio Garden重看一次

這次的帶小狗拍照就是來自第二回(兩人節目的第一個約定喔www

至於後面她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去我就不曉得了

然後我還想把精彩或是兩人放閃的部分抄下來

想必一個筆記本也不夠吧ww兩人簡直閃的要命

既然她們是約定筆記本 那我的就是楠條放閃全記錄wwwwwwww

 

還有那個什麼 雖然最近是暑假什麼的...... 作者還是得到學校去啊啊啊!!!(淚奔

某朵那天提醒了我這件殘酷的事

在這邊稍微說個

如果對黑籃的虹赤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某朵那邊的部落格看看喔www訂閱那邊應該就有了

如果你本來不吃虹赤 看了某朵的文之後不小心入坑了

因為藥是某朵製的 所以去找某朵別來找我喔www

相信某朵會很歡迎你的wwwwwwwwww

然後我才不說我總是對某朵的文筆感到非常火大 文筆簡直超好的啊啊啊!!!

某朵總是一副無害的樣子問著:為什麼火大?

超想一掌打下去的對不對!!!

 

某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

明天早上7:30學校見 一決高下吧!!!

不見不散。

 

作者:欸編輯 這是演哪齣?(抓

編輯(路人甲):照著上面做就對了 欸等等等等等!!!!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編輯了!!!?

作者:現在開始(笑

某編輯(路人甲)欲哭無淚

 

上面那段可以無視沒關係喔www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你#

總之是我把某朵召喚過去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www

 

 

好了以下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

 

作者之後的之後會非常非常非常的忙

這次我是認真的喔(也就是說之前都是假的?(才不!!

總之可能會很久很久才更一次 也可能都沒更

不過我有空了一定寫!絕對!!絕對會寫!!!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是真心的(正色

還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回來更文的那天(說的好像自己要死了一樣#

 

最後再說一次 南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っ´▽`)っ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