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源:http://r2759.pixnet.net/blog/post/5487850-%E3%80%90%E5%95%8F%E5%8D%B7%E3%80%91%E5%A4%AB%E5%A6%BB%E7%9B%B8%E6%80%A7%E4%B8%80%E7%99%BE%E5%95%8F

 

 

Q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繪:叫、叫我的名字……

希:えりち...えりち... 像這樣嗎?

繪:差、差不多啦......

作者:とうじょうさん呢?

希:のぞみ...還想要...給我…… 之類的♪

作者:完了,太有畫面感了啊...(摀臉

 

Q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一種表情?

希:求咱的表情♥

繪:沒有特別喜歡的...

作者:好吧真可惜

 

Q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繪:不行!!!!!(拍桌

作者:あやせさん你嚇到我了啊...(扶正墨鏡

希:不可以(淡定

作者:你該學學とうじょうさん

 

Q79.你對SM有興趣嗎?

希:目前還沒有試過,えりち怎麼樣?

繪:絕對不做......

作者:本人其實也沒有很喜歡...

 

Q80.如果對方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希:直接霸王硬上弓好了

作者:欸欸欸???

希:開玩笑的♪咱會...就這樣吧

作者:什麼?

希:就這樣(攤手

作者:嘛算了,あやせさん?

繪:我覺得不會,のぞみ那種人...

希:哪種?(笑

繪:不,沒事……

 

Q81.你對強姦怎麼看?

希:下流的行為

繪:(點頭

作者:我也這麼想(點頭

 

Q82.H中比較痛苦的是?

希:咱搞不懂為什麼H會痛苦

作者:既然とうじょうさん這麼說就表示沒有吧,那麼あやせさん?

繪:那、那個のぞみ一直不給我這樣...

希:因為えりち太可愛了忍不住想欺負嘛♥♥♥

 

Q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繪:興奮是還好,焦慮倒是有

作者:說來聽聽(雙眼發光

繪:有次在學生會...

作者:你們在學生會做那種事!!?

希:不行?

作者:可以可以,請繼續

繪:就很怕聲音...

作者:聲音...?

繪:太大啦!你明明就知道......

作者:被發現了(笑

希:可是我覺得えりち每次都很興奮喔?

繪:那是身體...自己……

希:咱知道了♪

作者:あやせうさん你今天回去最好小心一點

 

Q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嗎?

希:有啊♪常常呢♥

繪:沒有...(無辜

作者:あやせさん你現在就是那個樣子...

 

Q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希:有一次えりち看起來很想要,就一直黏過來,咱假裝滑手機不理えりち...

繪:のぞみ那個不行講!!

作者:嗯嗯然後呢(無視

希:えりち直接吻咱還吧咱按到床上

繪:……(臉紅

作者:喔喔哦(雙眼發光x2 あやせさん終於有攻的一天了!!

希:其實並沒有(笑 後來還是被咱反攻了♪

作者:嘖嘖嘖......(搖頭

 

Q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希:沒有(正色

作者:我很驚訝啊...

繪:のぞみ就算要做也會先問過我的意見

作者:とうじょうさん不是都直接推倒的嗎?

繪:是沒錯,但在進去之前還是會問我,可是那時衣服都脫了...

作者:所以...?

繪:怎麼可能拒絕嘛!!

 

Q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作者:既然沒有的話,請あやせさん說說看「如果有的話」反應會是如何?

繪:到了那種地步也不可能再停下來了啊...所以...就這樣吧

作者:那麼乾脆!(嚇

 

Q88.對你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像是?

希:えりち

繪:のぞみ

繪希:(相視一笑

作者:墨鏡君終於派上用場了(推墨鏡

 

Q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繪希:符合(相視一笑x2

作者:你們還得再加油點才行(推墨鏡x2

 

Q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希:沒有(淡定

作者:沒用過!!?(嚇x2

繪:有規定一定要用?

作者:不,很好很好,我本身也不喜歡道具

希:咱喜歡最真實的觸感♪

作者:とうじょうさん這是個公眾場合喔,有觀眾的喔

觀眾:現在才講!!(踹

希:沒關係♪

 

Q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繪希:17歲

 

Q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繪希:是(相視一笑x3

作者:兩位,這可是超強抗閃光墨鏡喔(高傲

 

Q93. 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繪:呃…耳朵,脖子吧?

希:那回去就來吧♪

作者:嗯好,とうじょうさん?

希:都可以啊♪

 

Q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希:全身,尤其是下面♪

繪:喂!のぞみ!!!

作者: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觀眾:你可是主持人啊!!正經點!!!

作者:啊被罵了,あやせさん?

繪:都、都行啦......

 

Q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希:……

作者:為什麼沉默了!!?

繪:呃…我求のぞみ?

希:那今晚就這樣吧♪好了下一題

作者:とうじょうさん你還沒回答啊...(小聲

 

Q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希:えりち

繪:のぞみ

繪希:(相視一笑x4

作者:墨鏡君你要撐下去啊!!!

 

Q97.一晚H的次數是?

繪:一、一次啊?

作者:真那麼少!!?剛剛結巴了喔?

希:不然作者覺得應該幾次?(笑

作者:還是現在這樣就好(汗

 

Q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繪:のぞみ脫...

作者:とうじょうさん會脫?

希:咱看心情♪

 

Q99.對你而言H是?

希:只能和えりち做的事

繪:只能和のぞみ做的事

繪希:(相視一笑x5

作者:啊啊啊墨鏡君你不能死啊!我需要你!!!

 

Q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希:えりち(正色

繪:嗯?

作者:喂喂喂你們該不會就這樣過去了吧!!?

希:那個不算,えりち咱們,咱們結婚吧♥♥♥

繪:我願意(笑

作者:喂喂喂!太突然了吧!!!你們不是事先串通好的吧!!?

希:不是♪

作者:好沒關係(淚 記得寄喜帖給我

繪希:會的(相視一笑x6

作者:墨鏡君請你帶著我一起死去吧

 

 

 

一百題完

 

 

 

 

 

作者的話: 好了這裡是已身處在天國享樂的很久沒出現的作者

有墨鏡君陪我所以沒關係www(你夠#

 

我終於把一百問寫完了啊!!!(淚奔 拖了兩個月總算是...(感動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拖了那麼久

啊我知道~因為我太忙了嘛~~~(最好#

 

接下來要宣布一件大事

作者會消失一陣子!!! 最近真的太忙太忙太忙了

我知道你們會原諒我的

 

那麼不知道多久之後再見~~~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