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小楠去了南醬的Live延伸出來的腦洞(*´∇`*)

※雖然遲了超久 但身為楠條推果然還是想寫www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日常 只是加了一些兩人在推特上的互動進去而已\( ̄▽ ̄;)/

3  1   2 

 

 

打開自家的大門,愛犬チップ興奮地搖著尾巴前來迎接,楠田亞衣奈蹲下身子,邊撫摸著小動物的毛髮邊直衝著牠傻笑。

 

此刻的楠田亞衣奈感到非常的幸福,全因為剛剛聽了自家戀人的演唱會。

 

那時南條不時朝自己投射過來的視線楠田可是看得一清二楚,也回以無數次的微笑。

 

對方溫柔或者是帶點霸氣的歌聲是如此地吸引人,讓楠田也似乎也跟著一腳踏進了歌的意境裡。

 

——相信其他的粉絲也是同樣的心情吧。

 

不管何時,每當想起臺上那耀眼的身影,楠田就會覺得自己是無比幸運,正因為那是自己的戀人。

 

似乎是對主人臉上的表情感到不明所以,チップ無趣的走開了,對愛犬掙脫自己的手掌不以為意地站起身,楠田幾乎是跳著進入浴室,淋浴時還邊輕哼著南條的歌。

 

 

 

洗完澡後楠田坐在床邊拿起手機隨意滑著推特,滑著滑著也感到睡意緩緩湧上,不顧形象的打了個哈欠,想著再發條推特表示自己去看了南條的演唱會之後再睡。

 

楠田暗忖著該寫些什麼,再經過一番絞盡腦汁後終於打好了字,還故意不標註南條,也沒把名字說出來,就打算看對方會不會回覆自己,楠田得意的把推發了出去後就熄了燈躦進被窩裡了。

 

楠田幾乎是馬上就進入夢鄉,矇矓中還依稀感覺到有什麼東西覆上自己的腰際,以及後背緊貼著自己的一股熱度。

 

不清楚是什麼東西,但楠田知道那是令人安心的溫度。

 

 

 

 

 

**

翌日楠田是自動醒來的,看了眼手機,也才七點多而已。

 

接著感覺到了腰間的觸感,和昨晚一樣的,楠田低頭看到一雙纖細的手緊抱著自己,楠田笑了並已非常緩慢的速度轉身。

 

果不其然映入眼簾的是自家戀人,安詳如小孩又不失成熟的睡顏讓楠田不自覺愣了幾秒,拍了拍自己的雙頰,傾向南條好看的臉龐並偷親了一口對方的臉頰。

 

「早安,南ちゃん」輕聲向對方道早後,小心翼翼地拿開南條在自己腰間的手,緩緩的坐起身子,楠田看了南條昨晚發的推特後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

 

梳洗完後楠田想著做點簡單的早餐,不然某位小前輩一定又會只喝杯咖啡,於是開始在廚房忙碌了起來。

 

 

 

南條其實是半睡半醒的,所以在感覺到對方的氣息越來越接近自己時就已大致猜到對方要下一步打算做什麼,但只是臉頰讓南條感覺似乎不太足夠。

 

在楠田和自己道早時南條忍住了回應對方的衝動,待楠田離開後才慢慢起身去梳洗。

 

出來後在廚房門外看見了楠田的背影,南條無聲的慢慢接近楠田,接著微笑著將手穿過對方纖細的腰並環住。

 

「くっすん」南條將頭靠在楠田肩上貪婪的汲取對方身上的味道「早安」

 

「嗯,南ちゃん早安」楠田沒有停下手邊的動作「怎麼什麼都沒說就突然來了?」

 

「想你了」南條蹭著楠田的頸窩,直白的道出自己的想法。

 

「明明昨天在Live才見過面不是嗎?」楠田不得不承認自己無法抗拒突然像小孩子一樣撒起嬌又用著沙啞的聲線說出這種話的南條。

 

——簡直犯規。

 

「根本沒有講話,最重要的是沒有碰到くっすん」說著說著南條的手就探進楠田衣襬裡。

 

「南ちゃん!這樣我很難做事!」楠田沒辦法用手推開南條,只能將身子往旁邊挪動,試圖掙開南條調皮的雙手。

 

——這人轉變未免也太大了吧!

 

「好」南條抽出手,抱緊了楠田「那抱著就好」

 

——喔喔,這次居然那麼聽話。

 

楠田輕應了聲表示答應後沒在多說什麼,就任由著南條在身後抱著自己。

 

「くっすん,昨天睡得好嗎?」

 

「多虧了南ちゃん,睡得很好喔」頸間感受到南條的氣息,讓楠田覺得有些癢。

 

「昨天謝謝你來,看到くっすん讓我覺得很安心」

 

「南ちゃん才是,讓我聽了一場很棒的Live,對了南ちゃん」

 

「嗯?」

 

「南ちゃん昨天發的推真的不是打錯字嗎?」楠田笑著問道。

 

「...欸?之後都說了不是錯字了」

 

「剛剛遲疑了吧,南ちゃん」

 

「不是,只有我能這樣叫,這是我對くっすん專屬的稱呼喔,くすん、くすん、くすん」

 

「好吧,就特別讓南ちゃん這樣叫我吧」楠田笑著輕拍南條的手「早餐好了,南ちゃん先吃早餐好嗎?」

 

「嗯……」

 

「南ちゃん?」明明應聲了但卻沒有感覺到被放開的楠田在偏頭的瞬間傻了。

 

——別告訴我已經睡著了啊!

 

著實沒得到回應,很明顯的南條就掛在楠田身上睡著了。

 

——待會你醒來時就完蛋了。

 

楠田這樣暗忖。

 

「這也是你才有的特權喔,南ちゃん」

 

南條在睡夢中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至於為什麼楠田到了中午才有空在推特上回覆南條這件事,還是直接去問本人比較實在了。

 

 

Fin.

 

 

作者的話:

大家好www 

這裡是昨天放了一整天颱風假卻什麼都沒做 躺著擺爛的作者╮(╯▽╰)╭

就開頭提到的雖然是上星期一的事情了吧 但為了自己的存活確認還是寫了篇短篇(笑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日常短篇而已w 

 

啊還有上週末去看了屍速列車這部電影......

嗯...現在想起殭屍的臉果然還是心有餘悸qwq

明明自己都快被嚇死了但兩旁的朋友從一開始就緊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調整個眼鏡也只能用肩膀╮(╯▽╰)╭

我還得故作鎮定的跟她們說不敢看的話就看著我就好了

總感覺那時的自己很白痴呢 裝什麼帥啊(笑

不過也是個很感人的電影就是了qwq

一直以來自認為哭點非常高的我居然敗在屍速列車手下了

第一部讓我看哭的電影!第一部啊啊啊!!!

結果有某人表示完全不可怕┐(´д`)┌還邊看邊吐槽╮(╯▽╰)╭還一直要拿更恐怖的圖片嚇我qwq

雖然我還是被她說服了╮(╯▽╰)╭

至於那個人是誰就別問了(๑¯ω¯๑)

因為我相信她會出現的www(笑

 

這裡要再推薦個漫畫w 

"你我的雙人間"是兩個女高中生同居的日常 裡頭的兩個女主角真的是萌的我一臉啊www而且27話會有兩人公開接吻的 好希望漢化快出來啊www其中一個女主和SIF裡頭的N卡"近江彼方"有幾分神似,而且都喜歡睡覺w難道是錯覺嘛?www

 

然後還要再介紹一個人喔(*´∇`*)

那就是之前出現不定的那位編輯

這次真的找到一個人擔任我的編輯了www 

是個姬推 pile推

站妮姬 繪希 海鳥 果翼

本來不推中之人的她表示因為看了我的楠條文之後掉入楠條坑了

讓我非常的驕傲www(你夠#

而且她本人也表示是個會催稿催到我家來的那種

對於我們家只差了50公尺的我來說好像不是個太好的消息(笑

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出現 不過我會盡力抓她來留言認識認識大家的www 

 

啊看來這次的後記也是個爆字數的節奏(望

那我廢話就到這裡為止w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