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顧名思義這並不是甜文(ㄍ

 

 

 

 

南條愛乃是被冷醒的。

 

半瞇著眼望向窗外,映入眼簾的只有黑漆漆一片。

 

——啊...還沒天亮啊。

 

將空調調高了幾度,拉了拉棉被直至快要半顆頭的高度。

 

這是第幾次了,總因為一點小事而醒來,明明之前並沒有那麼淺眠的。

 

黑暗中探出一隻手往旁邊摸索,然而卻是一無所獲。

 

——肯定是因為這個關係吧。

 

苦笑著把手縮了回來,雙手互相搓揉著並用嘴呵氣試圖讓冰冷的手獲得一些溫暖,但事實上也沒什麼用處。

 

或許真正冷的是心。

 

索性放棄了,翻了身將手及身子都乖乖地縮在被窩裡,想著睡著了就不會再想起。

 

其實也只不過是安慰自己罷了。

 

無數次在夢裡看見妳的背影,往前奔跑著,就在指尖要觸及的瞬間,卻總是摸空,然後就這樣醒了過來。

 

即使在夢裡我也忘不了妳的身影。

 

——吶...那麼至少在離開前要先教教我該怎麼辦啊。

 

在這麼想的同時,意識也漸漸離自己遠去。




南條再一次醒來時天已經亮了,而且還發現窗外不時有白白的小點飄落。

 

南條湊到窗邊,才看清了那些白點是雪花。

 

「居然下雪了啊…東京,在有生之年能遇上一次,也算幸運的了。」

 

——不知道妳現在在何處,是否也和我一樣看到相同的景色了。

 

南條看著窗戶上因自己說話而附著在上的水氣,指尖隨意一劃,出現了一條痕跡,又再上頭寫了些文字。

 

還記得去年的冬天,我們一起做過相同的事,那時候妳盡是寫些最喜歡、要一直在一起諸如此類的話語。

 

——為什麼?明明已經約定好的不是嗎。

 

南條抬手打算擦掉上頭自己寫的字,手卻違背自己的心意遲遲無法動作,嘆了口氣,南條起身離開房間,留下此刻最能表達自己心情的那幾個字。

 

『我很想妳』




撕開咖啡粉的包裝紙,倒入馬克杯中,提起一旁燒好的熱水同樣倒進杯子,看著裊裊上升的熱氣,就這麼走神了,等到發覺手上的灼熱感才回過神。

 

——嘖,燙到了。

 

轉開水龍頭,將開始發紅的手指拿到冰水下沖洗,等到疼痛稍稍減緩了才關掉水龍頭。



『南ちゃん!我不是說了不能喝咖啡當早餐嗎。』

 

『我知道了啦~就這一次。』

 

『每次都這樣說,還是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喝吧。』



看著仍有些紅腫的手指,南條不爭氣的笑了。

 

——如果妳在的話,就會阻止我喝咖啡,我也就不會燙到了。



雙手端著杯子來到客廳,一如既往的是散亂的雜物迎接自己,小心翼翼地跨過那些東西,就這麼癱在沙發上。



『南ちゃん!又不把東西好好的放回去。』

 

『好好好,我現在就去。』

 

『才幾天沒有來南ちゃん又開始偷懶了。』



好像也很久沒有整理家了。

 

——如果妳在的話,家裡就不會那麼髒亂了。

 

啜了一小口咖啡後向一旁的兩隻貓揮了揮手,雖然有看到,卻都不想理會自己,南條乾脆直接伸手過去,兩隻貓更不領情的直接跑走。



『南ちゃん平常到底都對牠們做了些什麼啊,為什麼都不找妳呢?』

 

『我才要問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為什麼牠們那麼黏妳啊?』

 

『我可不像某個主人懶懶散散的喔~』



——如果妳在的話,至少牠們還會勉強讓我摸摸牠們。

 

「也許該是時候習慣了,沒有你在的日子。」



南條將喝完咖啡的杯子清洗完後,隨手拿了件大衣及毛帽穿上,打開了家門。

 

道路被雪覆蓋著一片薄薄的雪白,南條伸出一隻手並將掌心朝上。

 

一片雪花緩緩飄落在手心,然後融化,只留下一小灘水漬。

 

妳走了,卻連一點痕跡都沒留下,甚至還帶走我的心。

 

至少雪花還會遺留痕跡啊。

 

南條抬頭,雪仍繼續下著。

 

「今年的冬天,大概也是一如往常吧。」

 

唯一的差別在於,




是個少了妳的冬天。






作者的話:

寫完只有一個感想:臥槽虐怎麼這麼難寫!!

 

好久不見啊大家有沒有想我(・∀・)(給我滾#

這篇是因為前幾天東京下雪而來的腦洞

還有沒辦法我就是想到虐的(ㄍ

 

沒有設定くっすん離開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想法(喂

其實我沒有什麼想要說的那就這樣吧(?

最後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ヽ(*゚∀゚)ノ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