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聖誕賀文Orz 

媽啊標題什麼的我真的想不到啊啊啊

其實根本沒寫到什麼有關聖誕節的www

啊啊還有差一點點就不小心要開車了(##

 

 

 

楠田亞衣奈現在正閒得發慌。


電視遙控器已經不知道被點了幾次,不斷被切換的頻道,沒有一個是楠田看的上眼的。


「唔…難道就沒有有趣一點的節目嗎……」嘴上如此抱怨著,把遙控器丟到一旁。


視線轉向一旁趴在地上的愛犬,從沙發上起身並走到小動物旁,眼睛是閉著的,不知道是純粹休息還是真的在睡覺。


「チップ、チップ、チップ。」這樣喚了三次,然而チップ沒有任何反應。


「吶~~~理我一下嘛。」楠田伸出手戳了戳チップ的背,然後這小毛孩竟然把自己的手推開了。


感到心灰意冷的楠田不顧形象地直接躺進沙發裡,將頭埋進帶有那人獨特味道的抱枕。


「啊…被女朋友拋棄後,居然連自己養的狗都不理我了,我怎麼那麼慘啊。」楠田瞥了眼時鐘。


九點四十七分。


「嗚嗚嗚早知道不該這麼早起床的。」楠田誇張地大嘆了一口氣。


——說到底都要怪那個大笨蛋啦!

 

 


二十分鐘前*


楠田本來睡得好好的,但是身旁的騷動漸漸吵醒了自己,先是手機的通知提示音,再來是嘆氣的聲音,過沒多久又是開門的聲音,然後估計是浴室裡傳來的水聲,最後是關門的聲音。


楠田模模糊糊地將手探向旁邊並沒有接觸到任何東西,但感覺到了溫度。


將手伸回來的同時也感到床被壓下的感覺,且重物離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正想睜開眼睛時,猝不及防一隻手鑽進了自己的衣服裡,冰冷的指尖劃過腹部,惹得楠田一陣輕顫。


「唔…南ちゃん別鬧……」楠田抓出對方不安分的手,冰冷的溫度傳到自己的手來,握緊了對方的手,想藉此將熱傳給那人。


即便被阻止了動作,南條愛乃沒有想停下來的打算,南條掀開楠田裹在身上的被子,在楠田喊冷之前又蓋上,不過自己也順勢躦了進去。


跨坐在楠田上方,南條俯下身子緊抱著楠田,南條有多希望能就這樣抱著不放手。


還仍有睡意的楠田搞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正要開口詢問卻因為突然的刺激而使話語轉變成輕吟,南條在楠田頸處來回舔拭著。


「嗯…南ちゃん到、到底在幹嘛啦……」熾熱的吐息噴灑在肌膚上,感到癢的楠田想推開南條卻毫無作用。


「あいな…抱歉……」


疑惑的睜開雙眼,南條帶著一臉愧疚的神情望著自己。


「如果是指用這種方法吵醒我這件事,勉強可以原諒你啦,反正南ちゃん也不是第一次了…」嘴上雖然說可以原諒,但楠田恨不得現在馬上把南條踹下床去然後自己繼續睡回籠覺。


「不、不是的…剛剛經紀人傳了訊息來說今天突然有重要的行程,我、我推辭不了…抱歉………」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楠田也不希望戀人為了自己而耽誤工作。


「…大概什麼時候回來?」


「最快也是下午了,あいな對不起……」


「不需要道歉,南ちゃん就去吧,不用顧慮我沒關係的。」楠田伸手撫上戀人的臉頰。


「真的對不起…明明說好今天要一起過聖誕節的…」


「笨蛋……妳想要的話,每天都可以慶祝啦,現在快去做好該做的事。」


南條再次抱緊了楠田,甚至緊到楠田有點難受的程度。


「還在這裡繼續的話,不會遲到嗎?」


「還有時間,可以再多待一下…」


「唔…喂!嗯……南ちゃん再繼續把手伸下去的話就要把你丟下床去了喔!」

 

 

 

**
——大笨蛋,一大早就對自己上下其手的,要發情也不是選在這時候吧。


楠田從沙發上起身,思考著到南條回來的這段時間該怎麼消磨掉。


來回環視了客廳,最後將目光停留在電腦旁的遊戲機以及搖桿。


「喔,就是那個了!!」楠田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下了沙發,走到電腦旁開始研究起這東西到底該怎麼裝置。


楠田把光碟放進了電腦並打開了檔案。


「記得南ちゃん之前是這樣裝的…」


經過一番的探索與嘗試,螢幕突然亮了。


楠田看著遊戲介面,頓時充滿了成就感,有些笨拙的拿起一旁的搖桿,看了眼之後皺了皺眉。


「那麼多按鍵究竟該按哪個啊…嘛算了就每個都按按看好了。」


楠田如實將每個按鍵都按過了一次,在點到最後幾個按鈕後總算進入了遊戲。


楠田拿著搖桿,很微妙的感覺莫名竄上心頭。


——雖然平常不太接觸這些遊戲也不擅長,但這種時候倒是成為了消磨時間的最佳工具。


楠田在遊戲結束的途中還去廚房拿了些東西來吃。


打了幾場後覺得其實還不錯玩,畫風很精緻,劇情內容也很不錯,且南條選擇的角色只需要在後面幫忙回復即可。


楠田回到角色的個人背包,稍微瀏覽了一下南條裡頭的道具,角落的地方有個鈕,好奇心驅使下楠田點擊了,出現了確認和取消的視窗。


「是…?」楠田按下了確認鍵。


——呃、不是吧!?


背包一片空白。


「啊勒………?嗚哇啊啊啊啊啊!!!」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幹了什麼好事的楠田的大叫聲在客廳迴盪。


「糟糕、糟糕、糟糕…這能恢復嗎!?」楠田再一次將每個按鍵都點過一次,然而卻沒什麼用處。


接著楠田聽到了期待已久但是此刻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開門聲。


「我回來了喔,くっすん。」


楠田在心裡暗叫不妙,而且南條的語氣聽起來還很輕快。


楠田快速關掉遊戲,拿出光碟,關掉電腦,把所有東西放回原來的位置,然後躺回沙發上裝睡,在躺下的瞬間瞥了眼時鐘。


十一點五十三分。


——說好的下午呢。


「くっすん…?」南條本來預計在自己打開門後就會馬上被抱住,看來是猜錯了。


——該不會還在為早上的事生氣吧?


南條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進到客廳後看到沙發上的人影,頓時鬆了口氣。


南條脫下大衣隨意掛在一旁,輕聲的朝楠田所在的沙發走去。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接近,楠田就越發緊張。


南條走到沙發旁後蹲了下來,伸手握住了楠田的手。


「真的很抱歉啊…あいな。」


聞聲的楠田在心裡吐槽著自家戀人到底還要再道歉幾次。


在感覺到溫熱的氣息滿滿接近自己時,楠田張開眼睛了,南條正睜著大眼望著自己,如此近的距離下楠田只感到好笑。


「南ちゃん妳知道妳的手很冰嗎?」


「啊、啊、抱歉。」


南條想抽回手,但楠田回握的更緊。


「我沒說可以放手。」


「好,不放,永遠都不會放的。」


一抹紅暈在楠田臉上渲染開來,楠田趕緊轉移話題。


「不是說到下午嗎?怎麼現在就回來,還沒弄完就回來的話我要把南ちゃん趕出去喔。」


「為了早點回來陪我可愛的戀人,提早完成了,くっすん還在生氣嗎?早上的事…」


「笨蛋,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只不過下次不要在早上啦。」


「那麼…現在行嗎?」


楠田捶了南條一下,南條誇張的哀號了幾聲,然後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雖然不知道笑點在哪。


「我肚子餓了,南ちゃん走啦我們出去吃中餐。」


「楠田さん我在問你問題,先回答我。」


「那我說不行」楠田從沙發上起身,快速親了南條一下「這是最大限度了,好了走啦。」楠田逕自起身走進房間找衣服,南條見狀也跟了上去。


「好好好,從現在開始之後的時間都是妳一個人的了。」

 

 

 

隔天看到自己FF14裡自己背包的慘狀的南條意志消沉了整整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