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源: http://r2759.pixnet.net/blog/post/5487850-%E3%80%90%E5%95%8F%E5%8D%B7%E3%80%91%E5%A4%AB%E5%A6%BB%E7%9B%B8%E6%80%A7%

 

Q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希:準備一大堆巧克力給えりち♥

繪:準備一大堆燒肉片給のぞみ♥

繪希:(相視一笑

(墨鏡碎裂聲

 

Q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繪:我

希:えりち還哭了呢

繪:のぞみ!!

 

Q28.你有多喜歡對方?

希:喜歡到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繪:反正就是很喜歡很喜歡

作者:視力君已離我而去

 

Q29.那麼,你愛對方嗎?

繪:吶,のぞみ,我愛你

希:えりち,咱也好愛你(飛撲

作者:我要自己獨享(拉下布幕(你都在想些什麼##

眾:我們都還在!!

作者:是的(清痰 呃…抱歉兩位,我們還在錄影

繪:錄影!!?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作者:你現在知道了

希:沒關係えりち,我們回家再來

繪:在說什麼啊!這邊很多人欸(小聲...

作者:你們開放參觀嗎?(興奮

繪:絕不!!!

 

Q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無法拒絕?

繪:基本上只要是のぞみ說的我都無法拒絕

希:咱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繪:那等等我們去吃巧克力冰淇淋(興奮

希:好好好,都聽えりち的

作者:我可以跟嗎?

繪:不行!!

 

Q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希:等えりち自己告訴我

作者:意外的冷靜吶...

繪:把事情問清楚

作者:嗯...

 

Q32.能原諒對方變心嗎?

希:只要那個人能給えりち幸福的話

作者:我可以!!(遭踹

繪:實在是想像不到這種事會發生呢,我相信のぞみ

作者:唔...(失望

繪:你在失望個什麼勁啊?!

 

Q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希:基本上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えりち都會提早到

繪:不管のぞみ遲到多久,我都會一直等下去

 

Q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繪:作者...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

作者:就是這麼回事(笑

繪:那就...のぞみ的頭髮軟軟的很好摸?

作者:頭髮不算身體的一部分吧!而且為什麼是疑問句?!

繪:我覺得算就好

作者:嘛嘛算了,とうじょうさん呢?

希:えりち的耳朵

作者:嗯...怎麼說?

希:害羞的時候會紅紅的,讓人很想咬一口看看

繪:你是已經咬了...

作者:唉呀~聽到不得了的東西了

 

Q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繪:我不想錄了(走人

希:(拉住 えりち乖一點,回家再給你

繪:就說不要講出來了啦...

希:就是害羞的時候

繪:一定要回答嗎..?

作者:一定

繪:のぞみ剛洗完澡,臉還微紅的時候...

作者:ハラショー

繪:那是我的口頭禪!

 

Q36.兩人在一起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希:えりち明明沒事卻突然靠過來的時候,就會讓咱忍不住想使壞一下呢

繪:難怪會常常莫名其妙被推倒...

希:這可是都要怪えりち在誘惑咱喔

繪:我明明什麼都沒做...

作者:雖然我已經看不見了,這裡可是還有觀眾在啊!

眾:沒關係,我們也都已瞎了

作者:那麼兩位請繼續吧

繪:のぞみ有時候會從後面抱住我,將頭靠在我肩上,就會突然心跳變快呢

作者:然後就會被推倒

希:答對了!

繪: ......

 

Q37.你曾像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說謊嗎?

希:有過,可是一下就被えりち識破了,這樣應該是不善於吧

繪:のぞみ在想什麼我可是都一清二楚喔

希:那咱現在在想什麼?

繪:在想我

希:えりち答對了,等...

作者:抱歉打擾了兩位,可以請あやせさん先回答問題嗎

繪:印象中是沒有說過

作者:嗯嗯,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希:作者...你剛剛說什麼啊?(逼近

作者: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講,下一題

 

Q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希:跟えりち在一起的時候♥

繪:跟のぞみ在一起的時候♥

繪希:(相視一笑x2

作者:我真慶幸我已經瞎了

 

Q39.曾經吵過架嗎?

繪:有吵過

希:是的

 

Q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希:通常都是えりち又把工作全往自己身上攬

繪:對不起...

 

Q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希:えりち都在事後向我撒嬌,明知道咱會心軟的,太狡猾了...

繪:(輕笑

 

Q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繪希:當然

作者:唔...

繪:你又怎麼了

作者:沒事...

 

Q43.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

繪:のぞみ在身邊的時候

希:えりち在身邊的時候

繪希:(相視一笑x3

作者:這場景...怎麼感覺似曾相似......

 

Q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繪:這個嘛...一時之前想不出來

希:えりち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別人的時候

繪:我什麼時候這樣做過了!!?

 

Q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希:其實根本不需要什麼表現方法(笑

作者:怎麼說?

希:直接撲倒就好啦♪

繪、作者: ……

 

Q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繪:說到神秘的話,のぞみ就是冬櫻花了吧

希:那這樣子えりち就是向日葵呢♪

 

Q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繪:沒有

希:えりち明明瞞著咱在外面亂來

繪:我真的沒有!!

 

Q48.你有何種情結?

繪希:戀女情結(相視一笑x4

作者:啊哈哈...

 

Q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繪希:μ's的大家知道

作者:你們要知道既然已經坐在這邊就不會只有μ's知道而已

繪:啊勒?!(臉紅 早知道不接這個通告的...

希:えりち好可愛♥♥♥

 

Q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繪希:那當然(相視一笑x5

作者:我真的沒機會了...(你本來就不該有#

 

 

 

50題完

 

 

 

 

作者的話:

只能說繪希的強烈閃光實在難以抵擋RRR(你這是自作自受#

我要去國外找最厲害的眼科權威醫生治癒我受創嚴重的雙眼

所以下次看到我可能是10年後了(你敢##

然後進口一大台飛機量的超強抗閃光墨鏡以備不時之需

希:えりち♪

繪:難不成...

希:嗯♥

完了...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