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源: http://r2759.pixnet.net/blog/post/5487850-%E3%80%90%E5%95%8F%E5%8D%B7%E3%80%91%E5%A4%AB%E5%A6%BB%E7%9B%B8%E6%80%A7%E4%B8%80%E7%99%BE%E5%95%8F

 

 

Q1.請問你們的名字是?

繪:絢瀨繪里

希:東條希

 

Q2.性別是?

繪希:女

 

Q3.年齡、身高、身高、生日、血型還有星座?

繪:17歲,162公分,10月21日,B型,天秤座

希:17歲,159,6月9日,O型,雙子座

 

Q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繪:善於冷靜思考,做事細心之類的...吧?

希:喜歡捉弄えりち♪

繪、作者: ......

 

Q5.對方的性格呢?

希:就是剛剛那樣

繪:のぞみ的那個...算是性格嗎?

希:是啊~

繪、作者: ......

 

Q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繪:高中的時候

希:在學校的樓梯口

 

Q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希:冰山(秒速回

繪:え?為什麼啊?

作者:我也這樣覺得

繪:過分...(蹲角落

作者:先回答完問題!

繪:就是個普通的學生吧

作者:真無趣

希:同感

繪:(再次蹲角落

 

Q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

繪希:全部

作者:早知道得先戴墨鏡的...

 

Q9.討厭對方哪一點?

繪:太不坦率,心事都藏心中

希:喜歡逞強,不會依賴別人

 

Q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繪:這個...算好吧?

希:非常好

 

Q11.你怎麼稱呼對方?

希:えりち

繪:のぞみ

 

Q12.你希望被對方怎麼稱呼呢?

繪希:現在這樣就好(微笑望

作者:你們倒是稍微顧慮一下我的眼睛啊!!

 

Q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希:愛撒嬌的金毛狐狸

繪:有時候傻傻卻又很可愛的貍貓

繪希:(微笑望x2

作者:我的墨鏡呢!!?

 

Q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繪希:自己

作者:我的眼睛!!

 

Q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繪希:對方

作者:這墨鏡不管用!!(怒摔!

 

Q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希:太愛到處招惹風騷,明明都已經有我了!

繪:我哪有!?

希:你看看你在動畫中抱了多少個女生!!

作者:對嘛~對嘛~你這樣可不行喔~あやせ——さん——

繪:這也不能全然怪我吧...(蹲角落x3

作者:回答問題!!

繪:太愛吃醋

作者:下一題下一題

繪:不要無視我啊!

 

Q17.你的毛病是?

繪:這個嘛...一時之間想不出來呢

希:我也答不太出來

作者:沒關係,我們還有下一題

 

Q18.對方的毛病是?

希:喜歡勾引其他女生

繪:所以就說了我沒有啊!!のぞみ才是愛捉弄人!

 

Q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會讓你不快?

繪:大概就是愛搞神秘,不把事情講明吧

希:えりち才不懂呢!えりち你自己才是愛沾花惹草

繪:你要相信我對你是專情的啊

希:我不聽我不聽(摀耳

 

Q20.你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繪:呃…

作者:我感覺這題非常的廢話

 

Q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希:是指哪方面?

作者:呃…大概是情侶間會做的那些事吧

繪:のぞみ講吧...(臉紅

希:H(淡定

繪:為什麼のぞみ能那麼平靜啊?!

希:這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吧(攤手

繪: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回事(昏

作者:(掏手機 你好,請問是119嗎

 

 

作者:好的,因為某個人昏倒的關係,我們先進個廣告(在演哪齣##

繪:我好得很!!

作者:え?那麼快,這樣節目會不夠長吶(所以說到底在演什麼##

希:えりち你還不能起來(按回床上

作者:等等等,床上...?(在想什麼##

 

 

一百年後**(你走開##

作者:歡迎回到本節目,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你滾啦#

 

Q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繪:神社附近

希:嗯

 

Q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繪:就...還蠻和諧的啊

希:(點頭

 

Q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繪:呃…牽手

希:還記得えりち臉很紅呢(壞笑

繪:不要說出來啦!

 

Q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希:大概就學校附近吧

繪:嗯嗯

作者:我想也是...(落寞

繪:你失望個什麼勁啊?!別以為我們會說出汽車旅館之類的東西!

希:えりち...(摀嘴 原來你...原來你都在想這些

作者:我真是看錯你了(搖頭

繪:不、不是這樣的啊!(慌

 

 

希:原來えりち心裡都只有那些色色的東西,作者,今天告一段落了吧?

作者:是的,可以收工了喔,辛苦你們了

希:那咱要走了(轉身離開

繪: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啊,作者你幫幫我吧

作者:燒肉燒肉啊

繪:對了!作者謝啦 のぞみ!(追

 

 

25題完

 

 

 

作者的話:

好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

然後就是一整個欺負KKE的節奏ヘ( ̄▽ ̄*)ノ

繪:作者你好壞

因為我是作者,哈哈哈(遭踹

回歸正題

寫這個一百問完全是被朋友拉去寫的╮(╯▽╰)╭

不然我之前還真不知道有這個東西qwq

然後我貌似很久沒有更文了(還敢講##

那麼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