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

R18

R18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請慎入

 

 

 

鈴——鈴——鈴——

手胡亂摸索著,想找到發出聲音的來源,按下按鍵,機器應聲停止

睜開雙眼,揉了揉眼睛,天花板逐漸由模糊轉為清晰 稍微轉了頭,清晨的陽光自窗外灑進來,隱約可以聽見鳥兒啘轉鳥鳴聲

下了床,踉蹌了幾下,順勢撲進某個人的懷抱,熟悉的香氣竄入鼻腔

整個人有如被潑了一桶冷水似的瞬間清醒

抬頭映入眼簾的是比自己大一個年級的金髮身影,而那個人正對著自己燦笑

「え、え、え、えり你怎麼會在這裡?!」

海未下意識的往後退,卻絆到身後的床而往床上跌去,繪里本想拉住海未,無奈因為重力加速度,自己也跟著失去了重心

碰————

繪里仍是一臉笑意盯著身下的人,海未則是睜大雙眼盯著眼前的——戀人

 

 

兩人目前在μ's是眾所皆知的戀人關係

說到底這也很微妙,海未一直把繪里當姐姐看待,算是高年級生中較友好的一個————僅此而已

然而卻在兩個星期前竟然就莫名其妙的被許多人追求的學生會長絢瀨繪里告白了

基於這位前輩時常捉弄自己的關係,海未起初是把它當玩笑話看待,沒料到繪里竟霸道的直接吻上海未,藉此告訴海未————我是認真的

於是乎兩人就發展到了現在的關係

 

 

「因為太想うみ了嘛」

不等海未做出回應,繪里逕自將嘴唇湊了上去,突如其來的吻讓海未無法反應過來,只能任由對方繼續在自己身上撒野

反覆幾次的深吻,知道海未抗拒的推著繪里的雙肩繪里才不捨的離開

「一大早的...父親和母親還在外面吧?」海未稍顯慍色的看著仍在自己身上不肯下來的繪里

「明明不討厭的不是嗎」慢慢從海未身上起來「剛剛好像有事先走了」

「這麼早...」海未起身「えり請先出去,我要換衣服」將繪里往門口推去「可不能偷看喔」還不忘叮囑上一句

「是是」

 

 

雖然繪里嘴上說好,可是海未並不是很相信,依照繪里喜歡捉弄自己的這個性格,海未已經做好繪里會突然衝進來的準備了

意料外的當海未全都梳理好時,外頭並沒有什麼動靜

 

 

當海未才一打開門,就感覺一陣力道將自己拽入懷中,讓人安心的那股馨香飄了過來

「えり今天好奇怪」海未側首看著今天特別黏人的繪里

「吶,うみ,生日快樂」

「え?」

「果然忘記了...」繪里稍稍退後「今天可是3月15號喔,是我最——喜歡的うみ的生日喔」

「是嗎...我自己都沒注意到呢」海未搔了搔頭

「うみ有記得過嗎?」

「我、我...」

繪里看著努力想拼湊出言語反駁自己的海未,失聲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啊?」海未一臉不悅看著眼前的人

 

天啊!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繪里上前想繼續剛剛被打斷的動作,察覺到繪里下一步想做什麼的海未連忙開口

「時間差不多了,該去學校了」

「一下就好」

「えり絕對不會遵守的」

「我會」

「不行」

繪里一臉受傷的看著海未,最後終於放棄的拿起一旁的書包往玄關走去

 

會不會太傷人了...

 

海未上前抓住繪里的手,在對方轉頭過來之際,稍微惦了腳尖輕輕在對方唇上啄了一下

 

真、真是太不知廉恥了!!

 

「うみ?」對海未的主動感到驚訝

「是えり說一下的」害羞的將頭撇開,一抹紅暈攀在臉上

 

這個表情,太犯規了吧!!

 

「うみ大好き!!」

「走了啦」

「是是」

 

 

 

 

「えり今天到底多早起床啊?」

「差不多快五點吧」

「えり昨晚真的有睡覺嗎」一臉狐疑看向繪里「記得你有說要熬夜讀書的喔」

「え?這個嘛..有啊,我有睡喔」

 

這個樣子的話絕對是沒睡

 

「えり請多多為自己的身體著想,不然我會...」海未突然停住

「不然你會...?」

「沒什麼啦」

「都講到這份上了,不說的話可是很不通情達理的喔」

「我可是會擔心的...」雖然講得很小聲,繪里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繪里本想一把抱住海未,基於路上盡是同校的學生,於是打消了念頭

平常都是和希一起去學校的,跟海未走在一起就略顯得有點不正常了,如果再做出這種舉動的話,恐怕學校真的要變成一片悲鳴的海洋了吧

 

「遵命,うみ大人」

「不要這...」

「唷!!うみちゃん,えりちゃん~」總是充滿活力的聲音在後頭傳來

穗乃果跑了過來,身旁跟著小鳥

「も—うみちゃん如果要跟えりちゃん一起走的話應該先告訴我的啊,ことりちゃん和我可是等了很久都沒看到うみちゃん呢」穗乃果抱怨道

「那真是非常抱歉,還不都是因為某個人一大早就出現在我房間,耽誤了很多時間」海未瞥了一眼一旁的繪里

「嗯嗯是啊,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呢~」繪里倒是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四人走到校門口就得分開了,因為繪里得先去學生會一趟,而方向正好與二年級教室相反

繪里和海未對望了許久,繪里的眼神仿佛在說[我會很想你的]

這個眼神...這樣該怎麼好好上課啊!!

「うみちゃん~」穗乃果回頭大喊著

「來了~」

 

 

 

放學後由穗乃果及凜提議要幫海未慶生,於是μ's全員正在海未家裡,桌上擺了個大蛋糕

「うみちゃん,生日快樂!!」9人齊聲說道

希還拉了拉炮,搞得海未整身都是彩帶

「のぞみ太狡猾了,我也要玩」

「にこちゃん拿得到的話就來啊」

「感覺有點難為情呢,不過真的是謝謝大家了」

凜直接朝海未撲了過去,蹭著海未的頭髮「うみちゃん~うみちゃん~」

「吶吶,うみちゃん許願望吧」小鳥一臉期待的催促著海未

原本在地上打滾的希和妮可也停了下來,專注的望著海未

「啊啊好的,這個嘛...希望下次的Live可以順利成功」

「第二個第二個喵~」凜雀躍的說道

「希望能永遠和大家一起像現在一樣一起歡笑,現在也是,未來也是,甚至下輩子」

「這是當然的吧」真姬依舊捲著髮尾說道

「唉呀~まきちゃん難得說這種話啊にこ」

「少囉唆...」

「那...第三個呢?」花陽將話題拉了回來

「反正一定是和えりち有關的」

「のぞみ!!」

「嘛嘛,第三個願望通常都不會說的,うみちゃん就自己留在心裡吧」小鳥看向已經滿臉通紅的海未

海未一臉感激的看向小鳥,對方朝著自己淺淺一笑

「うみちゃんうみちゃん~吹蠟燭吧」

「對啊~りん好想吃蛋糕了喵」

穗乃果和凜已經快抑制不住自己的口水了

「好好,呼——」

「生日快樂!!」

 

 

9人玩得不亦樂乎,送完生日禮物已經九點多,大家也都已筋疲力盡,準備要各自回家了 最後只剩下繪里還在玄關穿鞋子

「那我回去了喔?」

見海未沒有任何反應,伸手在對方眼前揮了揮「吶,うみ?」

「啊!嗯,好的,路上請小心」

「嗯,明天見」繪里開了門,走了出去

繪里才走沒幾步,就感覺有人抓住了自己,轉頭看見的是正抓住自己衣擺的海未

「那、那個...可以再多待一會嗎?」

「伯父和伯母呢?」

「剛剛有打了電話說今天不回來了」

「那就姑且再多陪你一下吧」

 

只有一下啊...

 

「うみ有什麼想跟我說吧?怎麼會說要我留下來?」

「沒有啊」

 

只是單純想跟你在一起而已...

 

「是嗎」繪里突然笑出聲

「什麼?」海未一臉不解

「雖然不知道うみ為什麼會要我留下來,不過我可是已經猜到了喔」

「え??」

「況且就算うみ沒有出來追我,我還是會回來的喔」

「什麼啊,結果我搞得像個笨蛋一樣」

繪里將手伸入書包,拿出兩個方形小盒子「還沒有送你生日禮物呢」打開其中一個盒子,拿出裡頭的項鏈,上頭刻了小小的[うみ]

靠近坐在床尾的海未,蹲了下來,將手穿過對方的頸子,熟練的將項鏈扣上

「えり...」

「怎麼了,不喜歡嗎?」

「不是的,很喜歡,謝謝」

 

其實比起這個...更想要你當我的生日禮物

 

「吶,換うみ幫我戴上了」

海未聽話的拿起另一條項鏈,上頭同樣刻了字,是[えり]

趨近繪里,這個姿勢使得兩人的距離僅僅只有曖昧的一公分,因為緊張的關係,海未的手抖得厲害

 

太、太、太近了啊!

 

繪里則是一臉輕鬆的等待著

在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海未終於是讓扣環固定了,正當鬆了一口氣正要退開的時候,繪里抬頭吻上,將兩個的距離縮短到負數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吻,這次的卻讓人無法抵抗,更欲罷不能

發覺到海未快喘不過氣來,繪里微微退開,起身將海未壓在床上

互相凝視著彼此,時間仿佛凍結在這一刻,無法動彈

而繪里再次吻上,舌頭守好本分的伸入糾纏

反覆無數次的深吻之後,繪里改往進攻那早已潮紅的耳朵 舔拭著、輕咬著、玩弄著那如此可口的耳垂

 

「啊...」沒忍住的輕吟脫口而出,更加的促使繪里探索別處

 

順著耳朵往下,吻著頸子,輕咬著白皙的鎖骨,手不安分的在襯衫上游移著,最後終於找到定點的停在第一顆鈕扣上,靈活的解開一顆又一顆的扣子

 

「不、不行...」

 

繪里沒有給予回應,繼續著手上的動作,將海未的上衣褪了下來,手伸向背後,準備將上身最後一絲防線摧毀

上身毫無遮蔽的海未,感到羞恥至極而把頭撇開

繪里俯身吻上海未那通紅的胸前地帶,將手掌附上

 

「哈...啊......」

 

並沒有停留過久,繼續向下摸索著,手深入裙子裡隔著最後一絲防線撫摸著

「うみ很濕呢」低下頭在海未耳邊輕聲說道,還刻意壓低聲音,撩人的聲線,海未仿佛要陷入這漩渦一般

 

「不要...哈......說、出來..」

「吶,我放進去了喔?」

 

海未拼命的搖頭

 

要我答應這種事...簡直是破廉恥!!

 

「うみ真是個不誠實的孩子吶」

繪里將海未僅剩的衣物全數脫下,隨意扔在一旁,再次愛撫著早已氾濫的下身,時而摩擦,時而輕按,玩弄著海未的理智

 

「啊、哈...哈……不要、這樣...啊……」

「那うみ說要怎樣?」

「...」

「嗯?」

「放...進、來……」

 

在終於得到自己自己想要的答案後,繪里滿意的笑了笑,將嘴唇覆上,藉此趁機滑入體內

感覺得到身下的人一陣輕顫,呼吸越來越急促,體溫瞬間攀升了好幾度

 

「動了喔?」

「嗯...」

「我會輕一點的」

 

語畢,抽動起在體內的手指,因海未夾得太緊,使得繪里進出有些困難

 

「哈、啊……え、哈......え、り……」

「吶,うみ...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海未已逐漸適應,起初的輕微疼痛感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莫大的愉悅感

每一處都渴求著繪里,每一分細胞都渴望著繪里給予自己更多、更多...

 

「我、啊..也、是……哈啊...」

 

難得見到如此坦率的海未,繪里內心是無比的喜悅

反覆無數次的抽插,繪里知道海未快到了,加快了進出的速度

 

「啊啊啊啊啊……」在最後一次高亢的呻吟後,海未全身癱軟在床上

 

「生日快樂,うみ」

「え、り喜......」沒把話說完海未就昏沉沉的睡去

 

 

 

 

**

「うみ昨天後來想說什麼啊?」

「沒、沒有...什麼都沒有……」

「明明就有」

「就說沒有了」

「看來只能用逼問的呢」

「我要去學校了」

「今天不用去學校啊」

「啊?ええ??」

「今—天—是—假—日—喔」

「不要,過來...啊啊啊!!!」

 

 

 

 

 

作者的話:

最近不小心就萌上繪海了ヘ( ̄▽ ̄*)ノ

趁著海未生日就來寫一篇生日賀文啦

話說明明才第一次寫繪海就寫了H是哪招##

生日就是要HHH啊

不過海未真的好可愛啊啊啊(你夠##

最後祝海未生日快樂喔(^ω^)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