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

這個時候大多數人們都已上學工作去了,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天

但也不完全每個人都是這樣,凡事總有個例外的

 

「えりち是怎麼了...」東條希左顧右盼,尋找著金髮身影,同時也是自己的戀人,卻遲遲不見那人的蹤影,不時就拿起手機確認一下時間

 

已經遲到了吶?

 

感覺的到路上的行人經過都朝自己的方向看上一眼

肯定是在想『被放鴿子了啊』『還真是可憐呢』之類的吧

希討厭這種被異樣眼光注視的感覺

 

「簡訊不看,電話也不接」 手上握著手機「就算是請假應該也要說一聲吧」

 

冷靜思考後 發現這還是第一次等繪里,不管希比約定時間多早到,總是會看到繪里站在轉角對著自己揮手,那時候總會有一股安心感浮上心頭,反觀現在,自己成為了等待的那個人,現在的心情是不安的,焦慮的,擔心的

 

 

希不免懷疑繪里在等待著自己的時候,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

也因此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依靠著繪里,那麼的需要繪里

 

「真是的,怎麼辦...」收緊了手中的力道,仿佛這樣能傳達給繪里似的

 

 

 

*

「姐姐」

感覺到有人正搖著自己,絢瀨繪里翻了個身,打算不理他

 

「姐姐起床了」

那個人卻加快了速度也加了點力道

 

這樣怎麼睡啊!看來不回應是不行了

 

緩緩的睜開雙眼,陽光刺眼的另繪里下意識的用手遮住眼睛,再慢慢拿開適應光線

 

「姐姐,你有不舒服嗎?」擔憂的看著繪里

 

「ありさ?」用手撐起身子「怎麼這樣問?」揉了揉眼睛

 

「姐姐今天睡的好晚,已經7點半了喔」摸了摸繪里的額頭,確認是否有發燒

 

「我沒事喔」微笑道「等,7、7點半!!??」臉色瞬間轉為鐵青,這才意識到已經如此晚了

 

「嗯,現在已經7點半了喔」

 

「怎麼可能,那鬧鐘怎麼沒響」轉頭看向床頭櫃的鬧鐘

 

時針指在7和8的中間,分針剛好指向6,真的是7點半!!

 

「糟了」猛的從床上跳下「已經這麼晚了!」快速衝進浴室盥洗

 

「那姐姐我先走了喔,早餐已經放在桌上了」

 

「入桑小西」咬著牙刷,口齒不清的說道

 

繪里只花了兩分鐘打理自己,姑且撇開整齊度不談的話,速度快到應該已經打破金氏世界記錄了吧

還好平常有養成好睡前先整理好書包的習慣,衣服也會先放在一旁,在這種時候倒是省了不少時間

 

「早餐...帶去學校吧」將早餐裝進塑膠袋後,就出門了

 

 

 

*

繪里一路從家裡飛奔到和希約定的地方,和繪里擦肩而過的路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強風,速度快到可以去參加奧運女子一百公尺短跑了

 

希接住急奔而來的繪里,還向後踉蹌了幾步「え、えりち?」

 

「哈、哈……の、のぞみ...哈...」撐著膝蓋大口的喘著氣「抱歉、我...」

 

「えりち等等再說,喘成這個樣子」

 

待呼吸平復後,繪里就開口賠不是

 

「那、那個,對不起...我、我睡過頭了...」感到非常抱歉而低著頭,活像個犯錯的小孩

 

摸了摸那金色的毛髮,還翹了幾根髮絲「咱才不會怪えりち遲到呢」順了順因風吹而凌亂的瀏海

 

如此貼心的舉動讓繪里感到十分感動「謝謝」抬起方才低下的頭,明顯鬆了口氣

 

「但是...咱很生氣一件事喔」

 

「啊?」

 

「えりち剛剛是穿這樣過來的?」盯著繪里的衣著

 

「哪樣?」也往下看著自己的衣服

 

「えりち為什麼沒把外套的扣子扣上,這樣就算了制服為什麼也開了兩個扣子!?領結呢?」

 

「欸?那、那個來不及了,所以就想說算了...」

 

「怎麼可以算了!」向前一步抓住繪里的制服「領結有帶來吧?」

 

「有...」察覺到希似乎很生氣乖巧的從口袋將領結拿出來,遞給希「給」

 

接過後開始扣起敞開的兩顆扣子,再將領結繫上「咱才不允許其他人用著充滿色氣的眼神盯著えりち」整了整衣服後換外套的扣子

 

確實是有些人盯著他們兩個,尤其現在已經是上課時間了,學生這個時候還出現在街上反而顯得太過顯眼,還做著如此親密的動作,剛才希說完那句刻意放大音量的話後,希餘光瞥到大多數人都把視線轉開了,不是心虛了就是要保護自己的眼睛

 

「對不起...」再次低下了頭

 

「好啦,咱只是希望えりち可以好好保護自己,えりち只有我才能看」手撫上繪里的臉頰「吶,可以嗎?」

 

「嗯,一輩子都只給のぞみ看」

 

 

 

*

後來兩人整整遲到了20分鐘,尤其兩人又是學生會正副會長,理所當然被老師罵了一頓

希並不把這件事放心上,反觀繪里倒是很在意

 

「えりち~」

「嗯...」

 

「えりち~」

「嗯...」

 

「えりち~」

「嗯...」

 

繪里一整天都不太有精神,不管何時叫繪里,換來的都是有氣無力的回答

 

「えりち~今天去你家好不好~?」

「嗯...」

 

 

 

*

繪里洗完澡後直接躺上床,閉上眼睛,心情差到什麼都不想做了

 

「えりち,えりち」希正雙手搖著繪里的肩膀

 

「のぞみ...」睜開雙眼,只見希正坐在自己上方,不免因為自己沒發覺到而覺得可笑

 

「えりち今天都無精打采的,是因為早上的事情嗎?」

 

「嗯...」

 

「えりち在等咱的時候,會不會覺得不安?」

 

「不安?怎麼這樣問?」似乎覺得這樣的姿勢很難為情「那、那個,のぞみ先、先起來」

 

「不要,えりち先回答咱」任性的拒絕了

 

「不會喔」乾脆自己撐起身子「因為...」

 

「因為...?」希現在正坐在繪里的腿上,雙手環住對方的頸子

 

「因為我相信のぞみ很快就會來的」則是環住希的腰「會這麼問一定是今天在等我的時候感到不安了吧?」將頭靠在對方胸膛上

 

「老實說...有一點」難得的坦率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還害著のぞみ一起被罵了」手的力道更收緊了

 

「咱這樣說不是怪えりち,咱是想說...咱很需要えりち」

 

「我也...非常需要のぞみ」

 

「那麼就別放在心上了好嗎?」手輕輕一推將繪里壓在床上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就算鬧鐘沒響,自己的生理時鐘也應該要叫醒自己才對,無法原諒這樣的自己...」

 

俯身在對方耳邊低語「那麼咱當えりち的鬧鐘好嗎?」

 

想要每天當你的鬧鐘

想要每天叫你起床

想要每天你一早睜開雙眼看到的是自己

 

 

吶,可以嗎?

 

「……」

「這樣算答應了喔?」

「笨蛋...」

 

想要每天你當我的鬧鐘

想要每天你叫我起床

想要每天一早睜開雙眼看到的是你

 

嗯,可以喔

 

 

 

 

 

 

作者的話:

相信各位都有過等待人的經驗吧

會感覺時間過的特別慢,路上的行人真的會走過就看你一眼,總之很難熬就是了┐(´д`)┌

我也是和朋友一起走路去學校,她總是慢吞吞

每天等到有了感觸才會產出這篇文的

不過感覺自己好像又爛尾了qwq

我不像希那麼有耐心啊~還常常因為這事和朋友吵架呢

 

我有遵守諾言考完試馬上就寫文喔ww

快稱讚我好棒~(去死#

 

然後跨坐的姿勢什麼的就是神萌啊!!!(快把你的鼻血擦掉#

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你夠##

還好即時停住了不然差一點點就要寫H了啊!!

跨坐H什麼的超級想寫RRRヘ( ̄▽ ̄*)ノ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