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海未把μ's的成員都召集到了小鳥家,想讓大家一起想辦法讓小鳥恢復原狀

 

「啊~」凜進門一看見變小的小鳥就直接撲過去

「ことりちゃん好可愛啊~」穗乃果也跟著衝上去

 

真不愧被稱作μ's兩大元氣女孩

 

「うみ...這是怎麼一回事?」繪里看了被穗乃果抱起的小鳥一眼

「ことり說是昨天一早醒來後就變成這樣了」

「うみちゃん在電話中說的時候,還以為うみちゃん病了呢」希一如往常的調侃道

「我自己一開始也不相信會有這種事...」

「不過這樣是真的好可愛啊♪希望えりち也可以變成這樣」

「我才不要變成那樣...」

「為什麼會那麼突然就發生這種事...?」花陽小聲問道

「我也不知道...」

「喂,我說啊,與其在這邊浪費時間討論這些,不如來想辦法解決比較實在吧」真姬不滿的捲著自己的髮尾

「對啊,這也才是我們來這邊的目的吧」妮可很難得的附和了真姬

 

於是一群人圍在桌子邊緣,開始了《會議》

 

「跳繩吧喵~」

「藉此長高嗎...」

「駁回,這不知道要多久時間才有成效,我們需要的是快速恢復的方法」

「那麼...吃多一點營養的東西?就像麵包啊」說著口水已經快流下來了

「拉麵喵~」

「白米飯!」

「巧克力呢?」

「咱覺得燒肉可以呢~」

「你們根本就是說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吧!!」

「啊啦~被發現了吶」

「這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還真是棘手的問題啊...」

 

似乎是贊同這個說法,眾人都沉默了,各自的眼神交會,卻都沒有人吭聲

 

「那麼...」希首先出聲「Kiss如何呢?」

「啊??」x7

「為什麼大家要那麼驚訝」希不如其他人,平淡的說道

「のぞみ...是認真的嗎..?」

「咱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えりち」

「かよちん,Kiss是什麼啊喵?」「對啊,可以吃嗎?」

 

凜和穗乃果在這個時候打開了天然呆的開關

 

「那個...Kiss就是...」花陽欲言又止「就是、那個...嗚......誰か助けで!!」

「大家看清楚了喔,吶えりち♪」緩緩的靠近身旁的繪里

「のぞみ...不、不要在..唔...」

 

於是聰明又可愛的小繪里就這樣在大家面前被親了

 

「這就是所謂的Kiss喔」帶著一抹詭譎的笑容

「のぞみ!!」

「意味わがんない...」

「まき可是臉紅了喔にこ」

「にこちゃん你自己才是呢!!」

「にこ才沒有臉紅!哼!!」

「哼!!」

 

看來這邊正吵的火熱

 

「所以Kiss就只是把嘴唇貼在一起嗎喵?」凜依然一臉犯傻的問道

「嗯,通常都只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喔說完還故意看著繪里

「のぞみ!不要再講了...」

「えりち好可愛

「破廉恥です!!」

「咱可是說真的啊~」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方法啊?」

「童話故事不就是這樣的嗎?」

「這是真的嗎?」

「試試看就知道了吶~」

「我反對,怎麼想都不是真的」

「這種事...我覺得還是看本人的意見比較好」

「ことり?」海未向自己懷中的小鳥問道,這也才發現小鳥至今還沒有說過一句話

「嗯...」

「ことりちゃん都答應了喔?」

「哼!」

「問題是誰來啊?」

「啊啦~問到重點了」

「原來你自己也不知道嗎!!?」

「抽籤如何呢...?」

「咱倒是覺得...讓うみちゃん來怎麼樣?」朝海未淡淡一笑

「破廉恥です!!」

「贊成喵~」

「我也贊成」似乎明白希的用意,說完還和希對視一笑

「那就這麼決定了喔」

「附議者只有兩個啊喂!還有りん就算了,えり你為什麼也跟著のぞみ起鬨啊!?」

「我只是盡我的義務而已」和希剛剛一樣朝海未一笑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很顯然這個人被希帶壞了

 

「那麼有人反對嗎?」擺出わしわし的姿勢,掛著一抹邪惡的笑容

「沒有」x6

 

誰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啊!!

 

「那大家回家吧~」

 

接著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大家都已不見了蹤影

 

「等一下啊!」海未確切的感受到自己被大家出賣了

「うみちゃん自己考慮看看吧」希從門外探出半顆頭來

「為什麼...要選我?」

「你自己知道的吧」帶著神秘的笑容說完就離去了

 

 

*

『你自己知道的吧』

 

盯著電視,思緒卻不在上頭,腦中不斷迴盪今天希說的那句不明話語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うみちゃん」

「うみちゃん~」

「うみちゃん!」

「啊!ことり,抱歉...」

「うみちゃん...在想今天的事吧?」

「嗯...」

「...」

「對了,ことり為什麼,大家在討論的時候都不發表意見?」

「因為...ことり不知道該怎麼插話...感覺因為自己變成這樣的關係,就和大家疏遠了,很奇怪吧?明明是在討論自己的事呢」苦笑道

「這樣啊...」

「嗯...」

「那、那個,ことり相信のぞみ說的嗎?」

「ことり相信喔,因為是のぞみちゃん說的呢,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是總感覺是真的」

 

小鳥相信這件事,那、那麼要試試看嗎...?

可是太、太、太不知廉恥了!!

而且希也說是會和喜歡的人,我...喜歡小鳥嗎?

但記得希是說通常,所以還是有例外的對吧?

是的,一定會有例外,就像現在的情況一樣

我是為了讓小鳥恢復原狀的,沒有其他目的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那個...ことり...?」

「嗯?」

「要、要試、試看嗎?」

起初愣了幾秒「うみちゃん...是指のぞみちゃん說的那個?」反應不太過來,明顯慢半拍

「嗯,對...」

「ことり我...」

「如果ことり不願意的話也、也沒關係,我、我只是想幫ことり,絕對沒有什麼非分之想」一臉正經,眼裡有的僅是堅決,但多少還是感覺的出來語氣裡的緊張感

看著這樣的海未,小鳥忍不住輕笑出聲「ことり說過了啊,可以喔」

「...」並不意外小鳥會答應,但還是說不出話來

「うみちゃん?」

「嗯,嗯...那、那、那現在嗎?」勉強的拼湊出一句話

「可以喔」倒是很主動的直接跨坐上海未的雙腿,笑著直盯海未的雙眸

「那個,ことり...不要這、這樣...」

「哪樣?」笑意更深了

「不...那、那個,我們,呃...」

「我知道うみちゃん想要說什麼喔」說著說著邊又向前移動,直至身子和海未緊貼著「那我們開始吧~」

「好、好、好的」

 

海未低下頭,正好與小鳥的眼神相交

 

頓時感覺耳根一陣躁熱,體溫正快速飆升著,每分鐘心跳的次數已不和常理了

 

我是怎麼了啊?

明明就只是稍微的親一下而已,為什麼會如此的緊張...

我只需要輕輕的碰到小鳥的唇就好

身體的反應只是正常現象只是正常現象只是正常現象...

才怪。

 

「うみちゃん?」小鳥見海未沒有任何動作,開口問道

「我、我在...那、那麼我、我親了喔?」結巴的厲害

「ことり早就準備好了喔~」

 

但、但、但是我還沒啊!!

 

做了一個深呼吸後,像是下定決心般的難得直視小鳥的眼睛,低下頭,緩緩的靠近懷中的人

 

十公分,七公分

小鳥閉上了眼睛

 

四公分,一公分

海未卻在僅剩一公分的距離打住了動作

 

感到疑惑的小鳥張開眼睛,只見海未正雙手摀著自己的臉

 

「抱歉...ことり,我果然做...不到」

小鳥思索了一會「那うみちゃん把ことり想成蔬菜好了」

「蔬、蔬菜?」

「嗯,蔬菜喔,うみちゃん只要當作自己在親蔬菜就好了喔」

「感覺好奇怪...親蔬菜什麼的」

「うみちゃん就試試看嘛~」

「我知道了」

 

小鳥是蔬菜小鳥是蔬菜小鳥是蔬菜,海未閉著眼在心裡默念著

睜開眼睛後果然只看到蔬菜,小鳥成功變成蔬菜了

海未毫不猶豫的,吻上

 

柔軟的,甜香的,很特別的感覺,這是海未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想法

 

說時遲那時快

小鳥感覺到身體正劇烈變化著

一陣天旋地轉後,張開眼睛看到海未正吃驚的看著自己

低頭看向自己,便回原本的大小了,但衣服因不合尺寸而被撐裂了

「啊啊啊啊啊啊!!!」海未快速的拿起一旁自己的外套將小鳥套住,接著將頭轉向一旁,臉早已染上不知名的一片紅

「うみちゃん~」開心的隔著外套抱住海未

「こ、こ、ことり先把衣服穿上啦」在這種情形下海未就像是對著空氣講話

「那うみちゃん等ことり一下」小鳥從海未身上起身,進了房間

「呼~」吐出一大口氣,感到如釋重負,同時又對自己的緊張感到不解

 

太好了,最後小鳥總算是恢復原狀了

可是現在想起來...果然還是很羞恥!!

今後該怎麼面對小鳥這是個大難題啊

算了,想再多也無濟於事

親了就親了,能幫到小鳥就值得了

既然事情解決了,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開始收拾起自己的東西

 

過了不久後,小鳥換好衣服出來了

看到揹著書包的海未「うみちゃん?」

「那我就先回去了喔?」

「うみちゃん不等明天再走嗎?現在有點晚了,一個人回家太危險了」

「我會注意的,而且ことり都已經恢復了,我也沒什麼理由再待下去吧」

「真的不再多留一下?」

「嗯,ことり也早點休息吧」

「那在走之前うみちゃん可以答應ことり一件事嗎?」

「可以喔」

「Kiss,再一次」

「什、什、什麼?!」

「うみちゃん剛剛已經答應了喔」

「但、但是,のぞみ說那是只能和自己喜歡的人...」講到後面越來越小聲

「那可以啊~因為ことり最喜歡うみちゃん了」

「什...」

不等海未說完,小鳥已經吻上對方了

 

後來根據南小鳥的說詞,園田海未整整在她家昏迷了三天三夜

 

而罪魁禍首呢?

目前正積極調查中

 

 

——END

 

 

 

 

作者的話:

因朋友看了之後一口咬定我私心

所以我得澄清一件事

我絕對沒有偏心加了繪希,絕對沒有!!

只是很單純的配合劇情需要真的只是配合劇情需要

蔬菜那個是用了動畫的梗XD

然後我很明顯的再次爛尾了

對不起都是因為朋友催稿的關係(淚奔(別又嫁禍到別人身上啊##

話說小鳥你要不要去自首啊~(笑

 

還有最近作者快段考了RRR(淚奔x2

所以文會停一陣子(你本來就沒多常更#

我保證考完試會馬上寫文的

成績什麼的就Let it go~Let it go~

那麼就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