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來自昨天南醬去了小楠舞臺劇的腦洞www

14384247_824917750979002_1362006009_n14341922_824942207643223_130939179_n

 

 

 

 

 

看著自家戀人不久前在推特上回覆給自己的訊息,楠田亞衣奈此刻完全無法控制自己上揚的嘴角。

 

明明看起來就像在損自己的意思,楠田仍然對著手機傻笑了良久,似乎還能想像到南條在回覆自己時忍笑的模樣。

 

鍵入對方能來看舞臺劇的感謝後按了發送,楠田知道南條的工作是很忙的,能抽空來參加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並沒有特意邀請南條來看自己演出,而對方也沒有告知自己今天會去參加,所以當今天看到南條時是既驚訝又喜悅。

 

基於距離兩人上次一起拍照的時候貌似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今天正好有機會,於是演出結束後就興奮地拉著戀人一起合照。

 

楠田此刻才意識到自從那時起自己的笑容還沒有停過——要是被看到了一定會被當成變態吧。

 

緩緩的往上滑去直到自己最初發的那篇推文,看到最後卻忽然發現自己好像寫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最後一句那是自己寫了最喜歡對方嗎.......?

 

楠田的雙頰不禁熱了起來,雖說已經是戀人了,但兩人是保持低調的狀態,知道的大概也就是一些比較親近的朋友。

 

——是不是太直接了?

 

楠田往後倒進床,將臉埋在枕頭裡,感覺臉上的熱度越來越加重,腹誹著自己在打字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注意到,而且還在剛剛才發現。

 

——自己原來是那麼後知後覺的人嗎?

 

「嗚啊啊啊到底在做什麼啦———」手在空中胡亂的揮著,卻因突然的電話鈴聲響起而雙手停在半空中。

 

楠田狐疑地看了看手機,來電的人為南條。

 

——不就是那個害自己剛剛不知道在做些什麼蠢事的人嗎!!?

 

楠田高興的接起電話「南ちゃんんんんん~~~♪♪♪」

 

很明顯的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那人的輕笑聲『在這裡喔,くっすん睡了嗎?有沒有吵到你?』

 

「沒有喔,くっすん現在非常非常有元氣喔」

 

又是一聲輕笑『這樣可不行喔,明天還有表演的吧,要好好休息才行』

 

「那麼南ちゃん打電話過來要做什麼呢?」

 

『楠田さん,請不要轉移話題』

 

「沒有南ちゃん所以睡不著」楠田翻了個身,放軟聲線撒嬌道。

 

『那我現在過去』

 

「欸!?不、不是的,我是開玩笑的!!」注意到南條說的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楠田慌了。

 

『嗯,我知道』

 

「那就好」楠田吁了口氣,就怕南條真的跑過來,知道南條工作也很疲累,不想再造成對方的負擔,況且現在已算是深夜,總有危險性存在的。

 

『話說くっすん在推特上真大膽,最後那句我可沒有看漏喔』這次不同先前兩次,是帶有戲弄的輕笑聲。

 

「那才不是對南ちゃん你說的啦,是對大家說的」楠田真慶幸兩人是藉手機通話,此時臉紅的樣子才不想被南條看見。

 

——這人為什麼能老是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話?

 

『那在這邊說給我聽』

 

「...啊?」楠田對於南條直白的話語有些反應不過來「這麼突然間是為什麼?」

 

『就只是想聽而已,不行嗎...專屬於くっすん說給我聽的喜歡,想聽』

 

「..............」楠田覺得自己快昏了。

 

——有人這樣直接要求的嗎!?

 

『吶,あいな,說給我聽我才睡得著』

 

「南、南ちゃん....」就算是為了讓南條早點休息吧「南ちゃん大好き!!」

 

『うん,私も大好きよ』

 

「南ちゃん...?」發覺到對方突然的沉默,輕喚了聲,並沒有得到回應,正打算掛掉電話好讓南條休息時,又傳來了對方的聲音。

 

『くっすん幫我開個門好嗎?』

 

「...欸?」

 

『幫我開門,あいな』

 

楠田搞不太清楚狀況,但還是起身走向玄關,打開門時映入眼簾的是南條——正是方才和自己通話的人。

 

「南、南ちゃん......?」尚未放下的手機因太過震懾而仍置於耳際。

 

「嗯,くっすん」微笑著放下耳邊的手機「對不起,我還是過來了」

 

「為什.......。」話尚未說完,就被南條一把抱住。

 

 

 

「不論怎樣,只要是為了くっすん,我全年都無休」

 

 

 

Fin.

 

小楠心裡os:今晚肯定睡不著了啊/////

 

 

作者的話: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克制自己的笑容www

其實這篇在昨天...喔不是今天早上www2點多的時候開始寫

寫了兩小時就寫完了www第一次這麼高產

事實證明這次楠條的藥效太強大www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拖到現在才放就是了w

 

話說emi,rippi,空丸,南醬,森森這次都有去小楠的舞臺劇

果然大家關係還是一直很好啊wwwww

也恭喜Esora公演完畢w各位都辛苦了www

 

今天是中秋節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剛剛吃烤肉吃得好飽www

 

作者我要繼續去發廚所以我們下次見了ヾ(〃^∇^)ノ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w

 

(ps.有沒有覺得這次後記超少的w(明明是之前太多##)

arrow
arrow

    宇宙超大一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